2005-11-20 17:34:06(♥) Han、

﹡特爛廚師






唉 所謂的四德 婦德 婦言 婦容 婦紅 
沒有一項我做得到-   口-**


連煎個蛋也可以天兵成降
看我家的鹽巴就知道我們家多久沒煮飯了 都結塊了喲~
連鍋子都有蜘蛛網 超殺的啦 哈哈哈


恩哼…話說 當老娘買完滷肉飯回來時 一時興起想吃荷包蛋
就開始動手煎啦 煎第一顆蛋時想加鹽巴… 
卻發現[!!]鹽巴竟敢給我結塊 老娘就一直搓搓搓~
一個不注意害俺的蛋燒焦了啦 變炒蛋-   ˇ-"
以我的習慣 當然是不氣餒 煎第二顆 一放油 靠逼ˇ放太多
根本就不叫煎蛋 叫做"炸蛋"(≠炸彈!) 還被我"炸"到變一格一格的
哇哈哈哈哈哈哈 帥氣的很咧…
不過這些還不打緊喔 更殺的是吃的時候 嘔…我加錯調味料了 加到味精(噗)
吃起來不是普通的噁心阿 但是基於我是不隨便浪費的好公民 
所以就艱難地吃光了!!哈哈哈 但是滷肉飯吃不下 只好交給老媽-”-
早知道就不要吃啥小荷包蛋啦ˊ____________________ˋ


以後娶我的人一定很可憐 想吃個比較"正常"的飯都不行…(卍)*
還要緊盯著我做飯以免把廚房給炸掉XD




不只是我煮飯會有點智障智障的 還有很多咧~
為了彌補這些先天性的障礙 我希望我未來的老公:

(一) 會做飯
(二) 很會賺錢
(三) 要有寬大的胸襟包容我的任性
(四) 能配合我搞笑=ˇ=
(五) 不沒事搞失蹤
(六) 不大男人
(七) 不亂許承諾
(八) 長的還能看(我沒有說一定要很帥喔ˋˊ)


             意者請留言喔 哈哈哈,,
             這麼完美的男人要到哪找
             齁ˇ一切都是幻想 唉唉唉唉 *




上一篇:﹡感動

下一篇:﹡犧牲色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