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7 22:09:34(♥) Han、

﹡機



pIc:鏘鏘鏘,,穿著超阿嬤的睡衣登場哩ˋ ˇ ˊ



天氣漸漸變冷了 晚上有時會冷到ㄘㄨㄚˋ醒
這就意味著不能再穿短袖短褲睡覺啦 吼 我的肌膚想呼吸哪ˊˋ
翻箱倒櫃找出長袖的睡衣穿 haha
我有很多件 噗 冬天不穿這些睡衣我睡不著的阿阿阿~~~


剛剛跟老媽大吵一架
真心覺得她很機芭欸 硍
八點快九點這時間叫晚?那我以前都是在夢遊喔?-”-
吃個晚餐都不行?? 妳那時問我我在睡覺欸 北爛!
又說我這個月花錢花很兇 機 也有一部分還不是買妳的生日禮物!
還有阿 不要逼我去那種鳥不生蛋感覺又噁心的地方ok?!
外加看到我上吐下瀉外加自信心受損才爽? 
煩欸煩欸  不想跟妳講話也不想看到妳也不想跟妳睡在一起了啦ˋˊ


捨不得我走的 快快快
趕快來劫機唄 我會以身相許喔 喔哈哈哈哈 **
(還沒定案就開始計畫好一切的人 噗)


你們這群死小孩 叫你半夜不要開我報台還開?
就跟你們講過了姐姐長的很愛國還看?現在知道我的威力了唄XD
講不聽是吧?嚇死你們好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  (整個瘋--a)



※ 聽阿夢說,我臉變大了?我的媽呀我不要去上學了~~-▽-”





上一篇:﹡敘

下一篇:﹡半夜睡不著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