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6 06:52:45(♥) Han、

﹡敘




爸:欸 吃飯囉
我:不要


媽:(拿著餅乾)要不要吃一點?
我:不要
媽:那邱刀魚?
我:不要


媽:幫我拿一罐啤酒
我:不要
媽:小心我抓小強嚇妳
我:不要 自己去拿


媽:都幾點了還不睡覺?
我:十二點多
媽:還不趕快睡
我:不要 被妳吵醒了 睡不著


(我和哥在聊天)
媽:吵死了 去外面啦 聊完再進來
我:不要


哥:試試看跟男生交往阿
我:不要


Q:離開他好不好?

我1:不要
我2:白痴問題


            (冷掉了)




整晚都在說不要 
冷氣二十度 我好冷


又很難得地跟老哥交換彼此的戀愛史
雖然感覺他的沒情調到爆炸
不過他女友倒是不以為然 哈 我想是習慣了吧


哥 對不起
我以前常說你笨
其實你不笨耶 呵呵
有些時候你還挺有用的 


睡前水喝太多 導致我的眼睛看起來好腫
噢 我有雙眼皮了 **


兒子會不會是投錯胎了?
他被其他狗吠卻不會吠回去 啞了嗎?噗
你看你看,麻糬比你有用多了
你阿 只會在興奮的時候叫 沒骨氣--”







我的傷痛 你不會懂
把我的真心還給我
我帶著微笑祝福你快樂
誰知道我的心有多痛



          . 能陪你到最後的人會不會是我? .

                 猜不透

 

下一篇:﹡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