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6 00:47:21(♥) Han、

﹡我可以裝做無所謂



我可以裝做我無所謂 即使心陣陣抽痛彷彿在流血
我可以裝做我無所謂 滑過臉頰的眼淚裝做沒看見
我可以裝做我無所謂 這段戀情假裝一切都是幻覺


我們從以前就一直都溝通不良 是我太白痴沒想到原來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
我以為分手過後當回朋友或許距離可以變的近一些
結果我又錯了 搞不好從頭到尾都是一場錯誤 


不過這件事我真的錯了 經過了那麼久我還是沒變成熟
以為我不用再像以前要為自己做錯的事情而承擔 想不到還是降
抱歉 是我不懂 我不應該降咄咄逼人 


我們已經跟從前不一樣了我知道


眼淚又很難控制的狂流 
就這次了 恩 這是最後一次為你流淚了 
希望能洗清過往回憶 愚蠢 和罪孽
也希望你能在我的淚水中漸漸模糊消失不見
我還是決定忘記你了 親愛的




就如你所說的
你我終究是異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