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5 18:20:06(♥) Han、

﹡不會忘記曾經有個人…

**

    那一  今雨  我相  回浮 
    年場  年水  們信  憶雲
    夏最  冬停  說真  搖飄
    天美  天留  要心  晃過
    ,的  ,空  等不  我的
    煙愛  無的  到改  們藍
    火戀  人鞦  再變  青天
    表   樂韆  見   春
    演   園   的   的
            那   笑
            天   顏









跟很久沒聊天的國書聊天ˇˇ
也邊和他的寶貝老婆Gina爆料他以前的白痴行為


雖然我們是過去式了 不過我還是希望我們還是能當朋友
即使你講話很機車我也會盡量包容你的…-口-a
希望你能跟你的寶貝老婆能在一起很久很久


我不會忘記玩真心話大冒險時我被處罰時你自願講你內褲的顏色
我不會忘記你在校慶那天特地買一束玫瑰花送我
我不會忘記我們曾經一起手牽手過的教室
我不會忘記你在及時通上親暱叫我老婆的畫面
我不會忘記你因為出陣而不能來學校我們在半夜吵架的時候
我不會忘記兩人曾經傳過的簡訊內容
我不會忘記你為了不讓小炫他們吃烤鴨而被罵 (這很蠢欸 又不會吃到我)
我不會忘記我寫給你的信因為筆誤而你氣的火冒三丈的表情 (這個很爆笑…)


我很差勁我知道…到最後我還傷害了你
不過很謝謝你 我不會忘記曾經有一個男生為我做了那麼多


不寫了 再寫下去我會哭的很慘啦
恩 這眼淚是還你的=︿="














上一篇:﹡看清

下一篇:﹡我可以裝做無所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