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2 18:34:07(♥) Han、

﹡鳥日子




        ※這篇95%是發牢騷,不喜勿入※






今天很難得老爸幫我買早餐
吃完後也很難得在打鐘前安全上壘
阿嬤發了模擬考的分數 不看還好 看了會吐血
我的媽呀不多不少170 PR值55 全校排名321耶 退步囉--”
二上考還有151名 二下考22X名 這次考的真濫!吼 機車
一下就給我退步那麼多是想讓我氣死逆?逼迫我要開始當書蟲…
課本上都寫的很虛偽 古代人讀書能讀出心得能悟出一些道理 
現在誰看書會先把悟出道理擺第一的?(咳 範圍限定在學生)
去問幼稚園的小朋友都知道 讀書=應付考試=找到好工作
搞不懂這樣能悟出什麼道理?悟出要怎麼考高分的道理吧!


今天真的很鳥 天氣熱加上成績不理想 有點火大唄
感覺今天就昏昏沉沉的 都在睡覺睡覺睡覺
尤其是表演藝術真的是鳥到炸掉 不要一直挑我當演員嘛
一年級上戲劇社演到快怕了 噢
 

快到中午時仁傑ˇ賤兔ˇ奶瓶ˇ我開始回憶一年級的時候
仁傑就叫我們猜他第一眼看到就覺得很正的女生 
他說第一天認識的時候她還罵他色狼
就猜不到阿 我不知道我跟仁傑是怎樣認識的
只記得他以前還挺愛拿筆搓我背 還有因為欺負我而被人打到臉淤青那件事--*
然後仁傑就報料以前賤兔還很乖的時候揹書包的模樣 哈哈哈哈
真的很好笑!! 到下課我還是在笑 笑到賤兔拿課本丟我我還在笑 噗


下午上完國文祤就跑來捏我臉 她真的很怪胎
發現肚臍玩膩了就開始到處捏別人的臉 我那時在睡覺就不想給她捏
她就在我背上摸來摸去 噁心 連阿夢都來湊一腳開始搓我臉
受不了 我們班專出神經病喔?
最後一節自然課 自然老師和藹的很 我邊聽音樂邊上課
對 我很乖 我有在聽 雖然有點轉不過來
不過沒關係 我家聰明的熊寶貝會幫助我的 喔喔喔ˇ有妳真好 **
言歸正傳 紅茶說她想放屁 但是放不出來 所以她就坐在地板上苦惱要不要放
就有種烏鴉飛過去的感覺吧 很點點點… 
阿 忘記說 今天是紅茶跟阿賢半年的重大日子哪 ,,祝福他們唄 !!
他們兩人不常吵架但是恩愛的很哩~繼續加油喔^ ^


反正今天日子就鳥的可以
喔 對了 還有今天老媽沒給我零用錢
害我身上只有150幾塊 窮斃了我 






               哈尼同學,昨晚打給你
               你  在  睡  覺
               

          好奇的是那女生是誰阿?還把你名字唸錯喔 [笑]


              婁 ㄌㄩˇ 是這樣唸吧?對吧對吧?
               她唸ㄌㄡˇ 跟我以前一樣-口-a


上一篇:﹡黑皮星期五

下一篇:﹡錯綜複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