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9 18:50:23(♥) Han、

﹡黑皮星期五



噗噗 今天依舊遲到了 一到教室阿嬤說班長要集合
聽到整個人驚到 欸?還是別去好了 ,,
感覺也不是怎麼重要的 --*
今天就要升旗阿 301的白痴們不改前兩年風範
原本三年級要走資訊館那條 噢 我出糗了
竟然走一二年級的那條…||| 
就很怕被台上的教官罵 就拿班牌遮臉從他前面走過去 噗
幸好我們的位置是有樹蔭 不然會熱死!
然後就有人來點班上人數

學長:你們班有幾個人?
我:欸 37個
學長:你們班的班長是誰啊?
我:就我啊! [燦笑] 
學長:(驚)

班長都很少拿班牌的 我是菜鳥咩 不知道
不過沒關係 拿班牌很光榮哪!
之後校長就問好 呃 因為跟以前校長規矩不太同嘛
我就很白痴的講超大聲的:校  長  好~~~~~
(週遭學弟妹大爆笑 因為感覺全校只有我在叫==”)
德駿就一直打我頭罵我白痴…阿我就不知道咩 我也會丟臉阿ˋˊ


升旗完後已經上課了 阿嬤就發給我們全班問卷 
就那種希望畢業後上哪間學校 讀什麼科等等的問題
學校噢 我不想考板中了 我就填景美女中
我肖想女中超久的…希望能考上啦 考不上有高職讀也爽--”
填完後就跟奶瓶ˇ賤兔又玩起牌 吼 今天手氣有夠他mom的背!
一直輸輸輸 輸爽的逆?紅茶說我坐的位置是”屎位”
可是妳玩都馬一直贏 我猜是月餅那屎人 一直靠近我害我狂輸~
原本有一局我可以贏taco的 我就要出A她就很故意拿我的5去出
吼 害我輸了 都妳啦 害人不淺!!


上數學課又發現垂奶沒穿內衣了 拜託 
別再給大家錯誤示範了ok?整節都在看妳的激凸 很想反胃啦ˋˊ
考什麼小考?大家都睡著了妳也要考 自high喔?ㄌㄩㄝ~


打掃時間又是我們a小團打水仗的時間了!
我ˇ賤兔ˇ紅茶ˇtacoˇ奶瓶ˇㄆ北鼻ˇ國書ˇ青蛙ˇ仁傑ˇ嘉峰
這堆瘋狂的學長姊在學弟妹的班級前面玩的不亦樂乎
像是一堆瘋子 哈哈哈  掃廁所的學妹們看到都嚇呆了
因為我們要裝水阿 全擠在洗手台那裡 推來推去 還搶水管噴人
大家都濕的亂七八糟 超黑皮的 
幸好我有帶衣服來換 穿好後就浩浩蕩蕩地去上體育課了


還以為老師會罵我們 結果很奇蹟沒有怎樣
解散後我們就跑去曬太陽把衣服曬乾
之後奶瓶ˇ紅茶ˇㄆ北鼻ˇ月餅ˇ我ˇ賤兔就脫了鞋子 跑去草地那裡玩
一起跳舞一起搞笑一起奔跑 還玩騎馬打仗 噢 快樂的不得了~
像是回到了小時候那樣 呵呵
然後我們還去幫要消小過的高中學姊撿枯草 我們是好孩子 **


放學後我ˇ賤兔ˇ奶瓶ˇtacoˇ琪ˇ紅茶一起去吃冰
奶瓶就順便去換衣服 我們就站在前面轉角等她
紅茶跟紅茶就很白目阿  
就一直對經過的學弟妹大叫GOD BLESS YOU 哩妹勞罵油(台)
如果是穿裙子的學妹 就唱小飛俠 taco還幫忙配音 就很搞笑XD
結果螞蟻也有經過我們面前阿 我就叫紅茶去搶她飲料
她假裝不認識我們 噗哈哈哈哈哈 她回家又要做稻草人了 ,,


等到奶瓶換好衣服和我們會合後 又浩浩蕩蕩地去冰店吃冰
她們邊吃邊喊好冷 當然會冷啦 我背後也是濕的啦
因為玩騎馬打仗時揹奶瓶咩…ˇˇ 
吃到一半 奶瓶突然說:阿!阿夢的眼鏡怎麼辦啦?
我也突然想起 啊!!!!!我班會紀錄簿忘記交啦!!!!!!(泣)
只好拉著琪順便陪賤兔回家 到了學校放好了 剛好也遇到阿夢她們
就一起走回家 走到半路時琪突然笑前面的人的頭髮很好笑
然後就經過那人身邊阿 琪突然在那人後面叫了 喝!!!!(加上跺腳)
阿夢看到這幕就一直笑 真是受不了ˇˇ


剛剛熊有帶寶貝兒子下來陪我玩喲~兒子有去洗香香和剪毛
看起來很帥氣 噢 寶貝兒子 馬咪永遠愛你啦!真的是永遠!!-//3//-


超完美的一星期 結束了~期待下禮拜唄 :D
感嘆歲月不饒人 從我們互不認識 到玩成一片ˇ分享心情
也不知不覺從一年級到了三年級
不能想像畢業時我會哭成什麼鳥樣哩-ˇ卅


不不不~~死阿嬤在我的聯絡簿上寫”上課打撲克牌 還叫認真”
妳不錯 很好!!--*












越來越喜歡李玖哲唱的解脫

唔 裡面有一段黃立行講的口白:


多少個愛說不出口
就讓時間幫我說話
我 一個人 拼命掙扎
總比兩個人難過 還好吧



           恩``很有感觸 ,,




如果分離是唯一的解脫 最後的話我來說
如果永遠你不必再難過 遺憾讓我來過 
就算過去的回憶太脆弱 連未來也沒有我
愛著你 仍是我的解脫 …

上一篇:﹡衰小星期四

下一篇:﹡鳥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