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0 17:30:23(♥) Han、

﹡不夠勇敢




不懂失去的悲哀 不懂你說的離開
任性以為你還會再回來
以為坦承地攤牌 把一切問題說開
我們的愛情就能再重來

誰知愛情哪有那麼簡單
說變就變像翻書一樣快
熱情褪去 即使再深情呼喊
留下的也只剩無限感慨

只怪我的愛不夠勇敢
缺少那種勇往直前的習慣
只怪我的愛不夠勇敢
害怕失去你的那天會到來

只怪我的愛不夠勇敢
傻傻看著努力如石沉大海
只怪我的愛不夠勇敢
直到你走遠後才開口說愛

只怪我的愛不夠勇敢 看你和別人共組未來
而我只能獨自品嘗悔恨遺憾

只怪我的愛不夠勇敢 只能任命運無情安排



         還是亂寫的,盜了我詛咒你手爛掉!



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我們合好吧:)



上一篇:﹡可不可以

下一篇:﹡喜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