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5 10:09:27(♥) Han、

﹡微笑:)


謝謝你們這些笨蛋一直想逗我開心,哈哈哈
雖然沒有像以往那樣很沒形象的笑
但是微笑有啦 噗噗:)
小強學長被我嚇呆了 抱歉噢--”


安老頭你說的沒錯 分手沒啥了不起的…
跟你們的比起來我的殺傷力小太多了
這次我沒有哭 這可能是我第一次失戀沒哭吧
開學後你們還是會看到一枚依舊毫無形象的大可啦--*






我也有預料你會不習慣我
恩,無所謂了 我可以自私地認為都是我的錯嗎?




祤ˇ熊 我愛妳們這兩枚智障阿(感動)
妳們是朋友裡面最習慣被我ㄍ一ㄠˇ的人了(我也常被妳們吐槽= =)
不可以離我而去喔 不然我會哭ˊˋ







        【我在尋找能改變我和接納我的人:D】

          雅馨謝謝妳的提醒,我會試試看

上一篇:﹡又

下一篇:﹡我是壽星 (慶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