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7 08:39:31(♥) Han、

﹡又

因為睡過頭了,所以我又翹課了
暑期輔導五個禮拜大概被我翹掉了快兩個禮拜
好多事情和習慣都會上癮
唉…自己現在的感覺很糟糕


昨晚熊帶兒子來看我
兒子變的沒有以前那麼聽話了
叫牠都不甩,自顧走自己的
看到麻糬的媽媽就興奮的跑過去撒嬌
可能是她身上有麻糬的味道吧?
然後麻糬的媽媽就教我們如何訓練熊比較沉穩一點
就是握牠的鼻管,果然她一握熊就很乖的坐下來
(但是我們用牠就是不肯正眼看我們和坐下)
怎麼差那麼多?好歹我也是你馬咪耶…
我那麼疼你你竟然這樣對待我?沒天理耶--*


編了一個理由騙你,說最近不會上線
其實只是對你隱藏而已,恩…
抱歉,我只想知道這樣做會不會對你好過一點?
如果喜歡我是種折磨,那就討厭我吧…
但願這樣會讓你好過一些…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P不可以去摸T的胸部
而T就可以摸P的胸部?!很大的疑惑!!
借摸一下會死咩ˋˊ?


×涵牌柔情衛生紙是限量版的,只有小小的一張!
你不夠擦啦,所以你就委屈點用舒潔小拉拉衛生紙好了- ˇ 卅


恭喜你完全進化成夜貓,白天會變身成熊貓
我呢,大家也恭喜我進化成白母豬啦!
(不外乎就是吃飽就睡嘛…但是沒辦法我就是會這樣)


討厭的電話一直響…想要我接?!
去吃屎吧!媽的























下一篇:﹡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