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3 21:58:15(♥) Han、

﹡桂花巷.那面紅牆

跟你有所爭執時,我正瀏覽著關月蓿的日記「忘記了!」
我兀自懷念起兒時曾遊歷過的鹿港桂花巷,
印象中的古老房屋依舊鮮明,和當地人的特殊腔調;
一切彷彿歷歷在目。
想當時因為還小而還無法體會那種舊都情懷,
只記得當時為了追趕麻雀而跌的狗吃屎的身影,和久久不歇的哭喊聲;
現在想起來,不禁莞爾…(這女人哪壺不開提哪壺)
不過那裡的夕陽真的很美,成雙成對的情侶依舊刺眼。
(那時還小哪知道如愛恨嗔癡等這些垃圾玩意兒是啥,當然是現在想起來)
女生總是小鳥依人地依偎在情人的懷裡,
更令人火冒三丈的事是男朋友還很勤勞地剝塊勞什子零嘴放進女朋友的嘴中…
甜蜜嗎?當然!只羨鴛鴦不羨仙的道理就是如此。
不過當妳身旁空空會覺得這付場景會讓妳想衝上前去踹那情侶幾腳洩憤…




重點是,有些事情我也好想和你一起體會。
曾經沒想過有好多事情我想要和你一起做…



或許一切都是自己在庸人自擾,
但是我就是沒辦法嘛…
就當作月經遲來或內分泌嚴重失調的女人在發瘋好了。
有時真懷疑自己是否特別偏好這種類似變態悲情式的人生…



沉思是否可讓我找到一切真相?
「真相的代價總是不可預期的,所以妳還是試著忘掉這種濫想法比較好。」
噢,妳說話依舊那麼深奧且不失揶揄別人的意味在[笑*]


不知下次重遊桂花巷時我是否依然保有這種身分?
也不知想像中你的身影是否和煙雨朦朧中那面斑剝紅牆一樣,
虛幻的,好不真實?




















          媽的我還是不知道到底錯在哪??

          真是機的亂七八糟…

上一篇:﹡失而復得

下一篇:﹡現在我想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