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8 18:44:19(♥) Han、

﹡保護

pIc:左(小君) 右(石) 都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


我到現在沒有這麼想保護一個人。

我會一直在妳身邊,一直一直…





我討厭小咩那賤人 愛裝可憐 要拆散幾個人才甘願

我討厭小安那白痴 那麼自私 都只想到小咩的感受

        誰有想到石…?





當初是她堅持最久的 現在她擁有的 都是她應得的
小咩是個大賤人!仗著比石主動就偷偷跟小安搞曖昧!
我們家的石都願意和妳做朋友了!妳還這樣…犯賤!我恨死妳了!!
小安喜歡過妳就已經很不錯了 現在他們在一起 
妳的虛情假意已經影響到他們了 做作!
忌妒別人就說阿 不問清楚就亂下定論他們根本沒在一起
小安好心跟妳講了在那邊噁心的裝可憐和假惺惺的祝福
搞到他現在很愧疚還說自己是壞人…石也覺得很對不起妳
認為她現在有的妳沒有 還覺得妳很可憐咧…
這是大自然的法則阿 勝者為王敗者為寇 她還會替妳著想 
妳咧?用什麼回報?捫心自問吧!!
我恨妳我恨妳我恨妳 妳根本不值得我們同情!



妳跟小安都太自私!!都只會想到彼此 都沒想到石的感受!!
我想V姐、恩哥和飛飛一定會保護妳 那又怎樣?
反正我跟他們又不熟,最好全部都討厭我好了!!
我可沒差!我和君的心態都跟他們一樣 都有想要保護的人!!








               [氣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