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7 11:03:33PJ

【2012】工作與生活

從二月份起,我開始了在台中的新工作。

一如往例,新工作漸上軌道之後,我又投身在忙碌與學習中。我必須老實的說,如果以十個選擇工作的條件來評估,這算CP值高的,加上我本人工作態度很正向,所以也安然的渡過這四個月。

小孩適應新學校的狀況也還不錯,老師說的話都有聽,也表明想要續讀的意願。我想就讓他繼續讀吧,之前打公幼的如意算盤我也放棄了,畢竟接送的問題無法克服。

戶長的工作亦可,每個人都有可承受與不可承受之處,工作的本身除了讓你有實質金錢收入,成就感也是。

所以我們都務實的生活著,上班下班,陪伴小孩,挑戰我不擅長的植栽,固定週末下廚,心血來潮的健步運動,每月一次的返鄉,日子很簡單。惟一的缺憾,就是大部分的好朋友都不在同一個都市。

很奇妙的,小孩自一歲上托兒所開始,大小病陸續不斷,移居台中後可能是氣候好,還是抵抗力變好,整個人神清氣爽許多,連我們大人都是如此。

最棒的是,我終於脫離了不知啥時會被米老鼠突襲的驚嚇,那真的是太怕了!因為週遭環境都是如此,身在其中最後也安然於此,我是再也回不去了啦~哈哈

 







 

 

 

 

 

 

aileen 2012-06-18 10:22:53

台中真的是個好地方
沒有北部的潮濕
也沒有南部的炙熱
今天聽廣播又說確定要蓋企鵝館
以後要看企鵝不用去台北啦~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