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5 12:05:03PJ

【OBS二度就業記】成功

 
試教當天晚上,
就接到園長打來的電話,
歡迎我加入幼教行列。
 
趕緊打電話給爸媽公婆及老公,
還有關心我面試結果的小洪學弟。
雖然不是多了不起的事,
但在這樣的時機,能有一份適合的工作,
已是很感恩了~
 
當然還要謝謝那些老師們,
他們一定有替我說好話啦!
呵~但是偶的實力可是不容小覷...
 
 
很想跟園長說不要擔心,
(她一定被以前的員工嚇得很厲害)
雖然我沒接觸過這個行業,
但是之前我做的每個工作都是第一次接觸,
所以初體驗的經驗很多啦!!
 
只要給我一些時間~
 

 
說真的,除了地利之外,
我會想來這邊工作的主因就是老闆的理念。
 
從剛開始來參觀跟幾次的談話,
大略知道園長的經營理念跟未來展望,
這才是重點!!
 
有了孩子之後,才深感保育跟教養的重要,
對於職業婦女,也真的很必要,
我們好似處於一種被動狀態,少有選擇的機會,
如果能打造一個五星級的幼兒樂園,
來造福更多媽媽寶寶,那該是多棒的事。
 
 
希望不是像我前老闆那樣,
總是說得一嘴好事,卻永遠無法夢境成真。
 
 
當然,每天跟元氣一同上下班,
這可真是當初求職時意想不到的事啊~
 
(小孩下課後想要偷跑出去變壞都沒機會...只是,一歲三個月要去哪裡變壞啊???)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小芯媽 2009-04-08 12:40:06

恭喜妳啊!找到這麼愉快的工作!
我也喜歡孩子,朋友一度想讓我當她孩子的保母,不過自已還有個小的要顧,真的無法兼顧重任啊!
幼稚園的小朋友都很友善,真希望將來也能像妳一樣找到這樣的工作!

版主回應
小芯媽,我也喜歡孩子,但是不是太有耐心的人啦!慚愧
看你寫跟小芯恩恩的情況,我真的好佩服你,
我才一個,而你一次兩個,光是吃飯洗衣哄睡,媽媽好偉大啊

每次朋友看我給孩子吸鼻涕洗便褲,
都會很慎重的對元氣說:長大後要好好孝順你媽,不然乾爹會修理你

以後恩恩大一點,你去考個保母職照,
你很適合ㄋㄟ,可以跟孩子相處又有收入,
要當家庭保母或是去托兒所當保育媽媽都可以
之前我拜訪過的執照保母,一個人至少都帶三個,很不可思議吧!

本來下個月要上保母課,但是新工作來了就去不了
真可惜~再復出職場覺第二專長好重要喔~
以前的工作經驗彷彿被放水流一樣...
2009-04-08 13:0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