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2 00:34:45PJ

【吃喝玩樂】板橋林家花園

 
終於是個放晴的好天氣,
起個大早,先跟阿貓乾爹賢伉儷吃早餐後,
一群人浩浩蕩蕩前往板橋林家花園。

現在憑發票即可入園。

帶著小孩果真沒辦法好好觀賞,
就當作是來溜小孩吧!

園內的水池特別多,沒有防護措施,
所以孩子要盯緊一點,以確保安全。

好多人攜家帶眷一同出遊,
免不了又互相比一下小孩。
 
 
入口處有一整面可愛的燈籠牆

 
上次來林家花園正巧他們在整修,原來是準備要迎接兩馬蒞臨


小傢伙竟然用這種詭異的爬行上樓梯,乾爹直誇太可愛了!!
 
有趣的剪影服務,50元,本來也想試試的~
這個解說員阿伯說得口沫橫飛,超級激動的~
元氣在這個廣場就跑很久,他老北就一直跟著護駕

 
這個小朋友將近兩歲,體型比元氣小一點點,阿嬤在驚訝元氣只有一歲一個月後,為了輸人不輸陣,叫小孩把所有絕活展現出來,還跟我強調這孩子是早產兒喔~嗯,阿嬤妳真會帶孩子,100分!!


 

古早人的身材一定很矮小,這個門可以再小一點


養了很多肥魚跟肥鴨的池子


園內的通風設計很好,這個賞魚的位置處很涼
 
 
拱橋也超級小的
 
爾後因為忙著追孩子,都沒拍照!!
 

 
捷運府中站旁市場口的林家肉圓,好吃耶!
大概是我在台北吃過最好吃的肉圓。
不過一粒四十元,有點貴~
菜市場口還有很多挽面的攤子,
我問其他人有沒有興趣試試,
結果就像下圖這樣...
 
我跟小霈拔毛兼去粉刺,一人費用300
阿貓拔粉刺,費用100,三個人痛得唉唉叫~
 
挽面的阿姨一直跟其他的人說,
我真是個耐看的女孩子~
元氣的爸說,生意人的話你也信?
哼!她說真話為什麼我不相信?我沒聽到他跟別人說啊,
給歐巴桑我一點讚美也不行嗎?真是的
 
老公等我們弄臉等得有點火氣,
時間是真的有點久啦!!
 
但這也是我不喜歡跟他出門逛街的原因,
看到擺臭臉心情就會大壞,
我可是難得有機會能出來晃晃透透氣~
 

 
這張雖然糊了~不過實在太經典了,供大家一笑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