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8 14:56:43PJ

【吃喝玩樂】青青會館(補照片)

元氣拔拔的同事在愛情長跑十幾年後
終於決定在年底前把婚事辦一辦啦

宴客的地點就是這間位於士林的婚宴會館
占地廣大,背山面溪,十分庭園風格
士林捷運站下車,再坐接駁車很方便
 
由於新郎是個導演來的
所以來的賓客大多是拍戲的幕後工作人員
星光不太閃耀,不過現場許多漂亮阿姨
把元氣逗得很樂,讓他hihg到不行,尖笑聲不斷
 
這間青青會館曾是我大肚前想要應徵的公司之一,不過士林實在有點遠
今天來吃喜宴,順便探勘一下這家公司的教育訓練及給人的感覺如何
(說得我好像是總公司督察一樣~哈哈)
 
在這裡上班的人應該心情會好,至少放眼望去盡是一片綠意
地方大,清潔維護很辛苦,乍看很美的館區,有好多角落像廢墟
雖然經濟不景氣,但服務業始終很缺人,又在這裡證實
上菜的服務生都是假日工讀生,動作生澀不流暢,中途換盤的時候因為托盤子太重先端走,結果也忘了繼續換我跟阿宏的,整桌只有我跟阿宏的盤子像垃圾堆...呵~
 
菜色嘛~說實話,普通
前菜拼盤不錯,一端出來夠氣派,看起來很可口
可惜後繼無力,接下來都馬馬虎虎,沒有甚麼特別的大菜
 
新娘是個音樂老師 ,整場婚宴瀰漫著小提親與鋼琴的優雅樂聲
哈哈~是新娘子自己拉奏時才好聽
其他都是她的學生,拉得像殺雞似的,很可怕...
 
婚宴結束後,本來還想難得出來,要四處逛逛
沒想到體力有點不支了,只好趕緊回家補眠休息去...
 
 仔細看照片,兒子好像真的跟拔拔比較像ㄝ
 
 

拔拔的同事鴨子阿姨
 
 
批ㄟ司ONE :
被元氣拔拔某位同事嘲笑,怎麼產後這麼久了還沒瘦啊?
厚~新年新希望,現在就嗆聲說啦,我 要 減 肥
 
批ㄟ司TWO: 
各位未婚的女性跟所有的男性,千萬不要跟一個當了媽媽的人說:帶孩子很輕鬆嘛~ 這麼嘴賤的話,小心將來報應在自己身上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