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13:28:48PJ

第一張執照

我沒害喜,沒有嚴重發胖,但卻變笨了!!
記憶力變差,思考反應遲鈍
大概養份都跑到陳大山那裡去了
腦子才會這麼不靈光

即使笨的匪夷所思
我還是拿到人生中第一張技術執照

不學無術,又三分鐘熱度的個性
花錢督促自己上補習班是最好的辦法
五月份報名,六月份開始上課,八月份挺著肚子上考場
其實還蠻辛苦的..
除了身體變化帶來的不適與不便
擔心考不過也是

因為四年前,信心滿滿的赴考
結果換來了<不及格>三個紅字,
重重打擊了我,評審也沒交代原因
害我悶了很久 ~ ~

明明就是一些簡單的菜,怎麼會不過?
完全沒下廚經驗,但一次就OK的大有人在
為什麼我不行??
於是我向制度低頭
讓補習班來告訴你應試的秘訣
怎麼抓住評審的心
什麼是簡單又快的方法

這兩年丙廚考題又改得更簡單了
要考個中餐廚師執照真的不是難事
同學中有人連菜刀都不會拿的
照樣考得嚇嚇叫

<中餐廚師執照>
終於讓我拿到手了
雖然早就該是我的...哈哈


ps:有興趣的人,我可以給資料,外加技術指導,不用學費..但考上了要請我一頓大餐

上一篇:我怎麼那麼倒楣?

下一篇:芳鄰咪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