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5 20:40:38思念的音

曾經的誓言

說是要到天長地久..海枯石爛..
其實這些都只是藉口..
只是想把妳綁在身邊的藉口..
從不認為會實現...
但妳總是把這些話當真..
也許..
我真的沒有惡意..
但..
我卻傷了一顆無辜而痴心的心...
也許..
當時的我也希望能天長地久..
但..
隨著時空的改變..
年齡的增長..
心態上也許也會有些許的改變...
也許..
這樣的確玷污了所謂的愛情..
老實說..
我自己也覺得可笑..
自己認為總是神聖的愛情..
卻因為心態上的改變..
變得如此不值..
哀...
我也想對妳說聲對不起....










...哀.<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