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13:01:15←*豆。 小姐*→

天呀~那個是白飯a!

今天,跟往常一樣
餵小笨小蛋跟麵包吃飯

餵著餵著,突然發現
小笨小蛋的飯 怎麼突然不見了!

東找西找的,
奇怪,也沒有掉到地上呀
平白無故的 白飯怎麼可能會就這樣人間蒸發了!

我開始質問著小笨小蛋 是不是他們吃掉的
(問也是白問,他們哪聽的懂啊。就算他們回答了,我也聽不懂鳥語啊)

想著,不對呀
小笨小蛋的食量 沒有那麼大啊
一盤白飯,怎麼可能才幾分鐘就全不見了!

想著想著
發現麵包的鬍子上有白飯!
不會吧,難道說 兇手是麵包!
不是,難道說 飯是麵包吃掉的@口@!

不相信的我
再去挖一坨白飯想說給麵包看他會不會想吃
結果,麵包就這樣把那一坨白飯全嗑掉了!

我望著那空無一物的手發呆
天呀~這算是史上大發現嗎?!
兔子 會吃白飯耶!

不過,下一秒的我
開始擔心
麵包 吃了白飯會不會怎樣啊?
糟糕,如果他出問題那該怎辦呀......


<< 腦中開始出現,麵包抱著肚子翻滾鬧肚子痛的模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