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19:53:34←*豆。 小姐*→

對不起麵包>M<

今天 一大早在外頭東奔西跑的
原因就是麵包的飼料吃完了!

昨晚還有的呀,怎麼一晚起床飼料全空了!(飼料袋)
本來想說,那個應該還夠麵包吃個一晚
早上再去買啦!

誰知道,我ㄧ起床發現飼料全被吃完了!
(原來,昨天晚上豆ㄦ的弟弟把飼料全到給了麵包)

******

天呀 ~ 麵包,你肚子餓也挑好一點的時間好不好
一大早的(6:00)哪間飼料店有開門阿!
只好拿個蔬菜給麵包充個飢,等晚一點人家開店了再去買吧!

早上7:30
狂奔出門,因為覺得麵包好像快餓昏了(因為覺得對不起麵包,所以亂想)

在朴子街上繞了一圈又一圈的
就是沒看到一間類似飼料店的店面開門
看了路旁的菜市場一眼,心想~菜市場,不會賣那個吧!呵呵~

好不容易撐到了8:00
逛遍了朴子的每一家店 就是沒有麵包之前吃的那個牌子的飼料
(有看到一包,可是上面寫滿了簡體字,不敢買......)

怎麼辦...眼看朴子的街我都逛爛了
就是沒看到。
怎辦~難道我就要就此跟麵包說掰掰了嗎?!(呸呸呸~亂想)

豆媽突然來電
豆媽表示,我可以去五金行逛逛 說不定可以買到!

五金行!有沒有搞錯,這種地方有飼料嗎?
算了,還是去碰碰運氣吧。

天呀 ~ 還真的有飼料捏
哈哈哈 ~ ~ 真是稀奇!
趕快結帳帶回家給麵包想用唄!

<< 我幫五金行想到了廣告曲捏 ,
什麼都賣 什麼都不奇怪 五金行~~~ (請套用奇X廣告曲的音樂) >>
哈哈哈 哈哈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