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15:52:09【 P〃P 】

我是高中生

從9/1號開始我就是高中生啦!!好快喔”本來我都還在準備基測的說....
搞的我壓力都大起來說,因為家裡的人都希望我高中變更好更厲害阿,
所以囉,大家就幫我加油啦!!謝謝,好快,真的好快一瞬間我就從國中生變成高中生了。自己到現在都還是難以置信,因為我還住在林口,
這是一項大麻煩,出門就要半小時坐車,起床也要半小時,
真希望我趕快搬家,希望我能搬回新莊,耶~那真的太棒了!!
國中生的我都還在笑,大家好白目的樣子,現在變成懷念了。
之前我還很喜歡我英文老師說,雖然說我ㄧ開始的英文不是很好,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大家也都不是很喜歡她?但不曉得為什麼,自從給他教之後,我英文有了進步!!我本人是非常高興的說:「謝謝。」
太好了,國文我一直都很喜歡,不曉得為什麼,大家說上班導的課都會想睡覺,但是我覺得我不會耶。雖然還是會有一點想睡覺,
不知道?是因為一直要抄吧? 自然的話,實在是對不起老師,因為我覺得我想來愈到麻煩或複雜的頭腦打結的都會很嚴重,所以我的理化打從老師在教電的時候就開始不好,實在是對不起老師,數學也是阿,我沒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沒辦法和數學感情變好,這一點也是,其他科就普普通通阿,沒什麼變化,地理、歷史、公民,向來都是背,記得還有一次我公民考90幾的說,連我都不知道為什麼?歷史也會這樣,國二還曾經開竅,居然背的起來?!真是替我自己高興
地理就普普通通,只是有時候常常被錯地方,因為地方太像了,沒辦法,替自己加油吧。體育,我很喜歡體育,我不知道為什麼,「頭腦簡單、四肢發達」
向來都覺得這一句很符合我,我自己也不曉得,大概喜歡團體和競賽的感覺吧?
音樂,其實還蠻對不起那個老師的說,沒辦法,為什麼要換老師?,也許是之前的老師不喜歡我們吧?所以每次都會跟他唱反調,美術阿,就沒什麼,只不過有時候會很喜歡寫POP,連坐在我後面的男生也是,大家都會安安靜靜的寫,但是每次都一定要問老師說:「老師,我寫的好不好看?」就是很愛給他比來比去,家政阿,一直都還好,只是有一次讓我印象很深刻的就是,煎蛋,天阿!大家都在抱怨,每個人都會煎阿!誰不會阿?!這我也不知道,也許是希望我們煎的漂亮一點吧?其實國中大家都很愛抱怨...尤其是那些不是正課的,特別愛,也許吧?
國中生就是很愛抱怨!!對! 我就是這樣!但是我已經要成為高中生了!但我還是很愛抱怨!因為我對我自己的樣子,就是那愛恍神,特別的不愛,很想跨越那個感覺,就是很討厭,非常討厭,超級討厭,無所不用其極的討厭,哇!!!我真的很討厭那種感覺,不真實的感覺,我想要脫越阿,但是我好像都改不了,為什麼?這是一種病嗎?,天生的嘛?拜託!我實在是很討厭那種感覺,想脫越,想改變,蛻變,改變,不要那種感覺,拜託,拜託,拜託!!!!!!我不想要那種病!!!
我不想要恍神,它很浪費我的時間!!! 拜託,我真的很不喜歡,我想要正常的的當高中生!!!!拜託。










看完的,可以回一下嘛?
這一篇我打了很久....卸卸你們

上一篇:The End

下一篇:開學了

張__ 小气 2008-08-30 17:04:29

摁ˋ

都高中生了

要長大喇ˇ

江屁潔 ˇ 該長大了

=ˇ= 雖然你的想法本來就很大人 ˋ

但是 要更成熟才行 ˇ

版主回應
哇"
是這樣吧? 我很想不要恍神!!!!
2008-08-30 21:4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