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14:13:56【 P〃P 】

我很忙

哈哈” 這週假日....我很忙喔!!”

先說聲抱歉拉” 教堂沒去....@@”

不過我倒是有了安排”

星期六姐姐領錢!! 帶我們去買衣服 ” 嘻嘻”:D

星期日是我們家一年一度的馬拉灣!!!!

還不錯啦” 這一週

嗯嗯” 就去五分埔....買了不太一樣的衣服”

姐姐不准我買T桖... 倒是買了很女生的衣服吧?

哈哈”

回程就一直睡” = = ”

逛街真的很累ˇ




晚上就是去小姑姑家睡

隔天一大早阿 就出門啦”


到達目的地” 叫姐姐一起找正妹!!


不過姐姐說 正妹都買星光票 = = ”

要不然都死會了!!

有去完彩虹彎道...

先是一個人的”

姐姐說他腿軟” ((沒辦法她膽子比一般人小很多...

我就排在他後面....

她先下去....就狂大叫?!

救生人員還一直叫我等一下再下去....= = ”

哈哈” 還以為他發生什麼事..@@”

叫的設施都是她的聲音咧”

我們還打了沙灘排球阿” 吃了滿嘴沙”

曬了肩膀都紅了” (到現在都痛痛的”

還有玩最新設施!! 衝浪!!

不過大家一下去都被浪給沖下來了” = = ”

只有小表弟最厲害 ㄍㄧㄥ最久!!

也有看到超偶的張芸京.....阿

晚到晚上....才走阿”

去吃火鍋!!

服務生還說我們都去哪玩阿?

曬的滿臉通紅....

慶祝姐姐生日!! 謝謝小姑丈出錢帶我們出來玩喔”

美好都週末阿!!


寶貝熊 2008-08-24 22:38:42

唉呀呀
真好唷ˊˋ
羨慕啊!!
哈哈
不過說真的
很喜歡妳那件衣服唷!=P
沒辦法啊!
潔仔是大正妹嘛!!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