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1 02:43:21我 是 小 怡 子

│你在哪哩呢?│

│你在哪哩呢?│



現在是元旦了,2006年開始了。
還以為跨年根源但會有你的陪伴,沒想到都只是幻想,
你很忙,忙到我覺得我是多餘的,
沒有你的消息,今天只有你的一通電話,
還是我期盼很久的電話,不管是突然醒來或是驚醒,
我的腦筋第一件想的事情,就是要趕快看手機顯訊,
看你有沒有打電話給我,或是傳簡訊給我,
不過,總是天真的。
一點消息都沒有的妳,現在在做啥咪呢?
現在是凌晨2點半多了,你在哪哩呢?
有想到我嗎?公司太忙了?還是你忘了我了?
不管哪一點,我都不藥,忙到忽略我,
是我跟之前的伴,分手的原因,
你懂我的痛苦嗎?只要讓我安心就可以了,
好嗎?



你到底在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