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7 22:06:36我 是 小 怡 子

│為你分心了│

│為你分心了│


今天是禮拜二,和六朵其中約好了要依起夜讀,
說好要依起加油加油,才能考上理想的學校,
雖然總事說的比做的好聽,我真的是笨。



帶起耳機,打開書本,詳讀著專二課本,
爾而抬頭看可看她們在玩,低下頭繼續努力,
深怕自己會少背到任何東西,疏忽是相當厲害的。



一直提醒著自己要專心,聽著音樂浮動,
聽到只屬於你的歌曲,我還是無法忘懷,
昨晚看到關於你的消息,我分心了,
為了你我分心了。



什麼都是為了你,曾經我失去了大半也都是因為你,
你卻可將我丟棄,愛情頓時無異議,
有的只有回憶。



我只是你生命著的邂逅,凋零後,歸回糞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