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02 00:17:40Judge Lin

Just Friend

前幾天認識一個網友
怎麼認識他...說起來還真怪
前幾天很無聊就看別人的視訊
我就認識這個男生
(故事很長...簡略)
.........
..........
...........
............
.............
我漸漸愛上他
當然..
以我這種長相
怎麼可能會有春天?
我在眼中是他所謂的怪物吧?

這兩天我們還晚上講電話到快天亮
他還說我在他心中的地位是多少
我聽了很開心
可是我不能告訴他我喜歡他
因為我沒資格

一切的一切

就因為今天的見面而破碎

這個時候...通常是他會打來的時候
可是他沒打來...

人類真的都是這麼現實嗎?

算了...我該去整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