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16 07:50:38JJ

美人魚的眼淚

我的淚水沒有價值的滴落 瞬間失了痕跡
而美人魚卻正在荒謬的叫賣著她的珠淚
原來 眼淚也有值錢與不值錢的分別

我拾起那昂貴的一把晶瑩
耳裡傳來她的聲音
來吧 如果你從來不懂憂傷
把我的憂傷買去吧
買一點點愁緒放在心裡
可以讓你體會人生 可以讓你珍惜幸福
我說 謝謝你
但是我想我的心 已經裝不下了

悲傷時哭泣 狂喜時哭泣 寂寞時哭泣
究竟我還有多少淚水呢?
當眼淚乾了盡了
是不是也走到了路的盡頭了?

到了盡頭 又該何去何從?
昨日已逝 明日還遙遠
我只好靜靜的 坐在每一個今天
看著日出復日落 靜靜的

美人魚在唱歌 你聽到了嗎
賣光了所有的憂傷 她愉悅的唱著歌
音韻繚繞 彷彿水波糾纏著夕陽
靜靜的我 想隨著她學唱這幸福的調子
誰知 一開了口 才發現
我的嗓子 早已經哭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