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6 17:55:55

空洞

 

將近一個禮拜過去了…

 

心…像是被淘空一般…

 

看著手機裡的通訊記錄…

 

好想知道你好不好…

 

吃飯了嗎?

 

還會想著我嗎?

 

還是已經忘了我?

 

我自以為我走出來了…

 

其實只是自己在騙自己…

 

只是忍住不哭而已…

 

總是回想著我們剛認識的時候…

 

好甜好甜…

 

無論我幾點打給你,

 

即使是半夜…

 

你也願意出來載我…

 

這段感情…

深深的烙印在我心裡…

 

讓我好難去接受…

 

我還是好痛好痛…好痛

 

看著你給我的留言…

 

我的 小北鼻薰瑤

最近這幾天 你開始心情不好

最遲鈍的我當然也感覺的到

你害怕你自己的健康狀況 害怕你的生理遽變

改變了我對你的愛戀 其實我對你已經根深蒂固

就像是一顆強壯的大樹 不管誰來拔 沒人拔的起來

不怕你有任何遽變 再多的改變

也改變不了 把生命交給你的我

已經不是只有我 而是該稱作 你我 你就是我

我的翅膀 為你展翅 我的雙臂 給你停靠

有什麼問題 陳育旗陪你一起渡過

就算是太平洋 大西洋 時間能證明一切

生病不代表黑白 有我在 你的人生就是色彩

我自私 對 我自私的想要擁有你的全部

你 就是我的自信 生命 跟陽光

當光灑再大地時 你溫暖了我的心

你的價值 在我心中 勝過一切

我看著不顧一切為我付出的你 無私的不要求回報

但願我用這一生來回報你

一個男人的平均壽命是65歲

我已經浪費了21年的時間

剩下的44年 375936小時 22556160分鐘

我要將邱薰瑤的人生添上彩虹

給薰瑤的育旗 .

這是你給我的留言…還記得嗎…

 

你說會像大樹一樣的保護我…

 

如今…

 

我卻要一個人承受這般的痛…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堅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