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6 17:32:47

堅強



 

堅強…加油…

我使終這麼告訴自己…加油…

即使昨天你說了傷透我的話…

即使是我說你可以去找別人…

但…我使終相信著你是愛我的…

我使終對你很兇,但也沒有放棄過你

因為我知道,你會像大樹一樣的保護我…



 

雖然我早已知道不對勁了…

卻什麼都沒有說出口…

我總是問著你,有沒有要說什麼

我可以接受,也可以去體會…

因為我白天我要上課,你要上班

晚上我必需去上班,

說真的…我不恨你

也不怪你

我一直在期待著我們說好在回高雄去的那一天

也準備好了,你七月的生日禮物…

即使我心裡有數了…

但…我使終相信著…不會的

記得我曾跟你說過嗎…

你是唯一讓我感覺到,你是我的男朋友

 






我沒有打算要分開的意思…

我還有好多事情沒有去完成它…

卻…讓我看到了那畫面…

我努力的告訴自己,不可能的

這只是一場惡夢而已,不會是真的,對吧…

我也一直等著你來跟我道歉…

求我別離開你…

因為我知道我會原諒你的

但…你沒有那麼做…

我很難過也很失落



昨晚的我…

依舊是哭腫的雙眼…

失去了你…誰還會要我呢?

你總是說我沒有把你當家人…

如果沒有把你當家人,

早在你從醫院出來時,

叫我放棄你時,那時就離開了…

你還說要去當少爺,讓我在家裡等你回家就好



我好難想像這一切已經是事實了…

昨夜的我…

跑到海邊去…

黑夜裡,依舊看得見海浪的起起伏伏…

翻遍了手機裡的通訊錄…

卻沒有我的容身之處…

 


我努力的不要去想…

卻還是哭了一遍又一遍…

哭到睡著,醒了…又掉下眼淚…

我沒有後悔過

你對我真的很好…

只是你放棄了傲脾氣的我…

最後一次的跟你說…



對不起

我愛你…











上一篇:有種字眼叫”想念”

下一篇:空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