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15:46:57亂 七 八 搞

誰 懂

這樣的心情

誰懂

早已不盼些什麼了

離開

留下

只要不去期待

就不會受傷

曾經對網路上認識朋友這檔事嗤之以鼻

如今卻是自己最大的慰藉

不用知道名子

不用在意外貌

不用留下電話

甚至

也不會再連絡

就這樣安靜的

騎車逛逛

心頭的痛楚

也就慢慢被帶走

就連

一通幾分鐘的電話

也帶給我溫暖

因為言語裡不會有傷害

不會有猜忌

不會有令我害怕的事發生

只有鼓勵

只有逗我開心



















真的

好謝謝你們

陪我在無數個寂寞的夜裡哭泣

陪我走過一段又一段沒有人能分享的傷心往事

而我

也是時候該振作起來

不能總是 讓你們擔心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