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00:04:16亂 七 八 搞

表 妹 阿

為什麼

當你一談起戀愛

就把我拋下了

為什麼

你要這麼糟蹋自己

一再做出讓自己後悔的事

為什麼

你要一再的像我保證

一再的要我相信

卻讓我如此著急

讓我只能轉接語音信箱

如果我根本不曾在你心中留下份量

那當初

你又何必讓我相信你對我是真情真義

你知道嗎

你知道當班導打來跟我說

"她請了很多天的假"

"今天還曠職"

"她媽媽也再找她"

我答不上來

一句都答不上來

無法回答她的問題

無法安慰她要她放心

無法替你說半句好話

我只是沉默

只是不知道

只是嘆氣

只是焦急的打

只是語音信箱

只是到處問人

直到

你今天打了網誌

我才放下心來

至少確定你平安無事

傻孩子

你到底要我拿你怎麼辦

不管你

我做不到

但你讓我 心好痛


















不管你對自己有什麼打算

請一定要去上班

只剩下一年

別前功盡棄了好嗎

就算有再多的想法

都先去上班再說

才有籌碼

前陣子在公司的風波剛平息

別給別人機會找你麻煩

別斷了自己的後路

有問題

隨時打給我

我會等你的電話
2008-07-30 11:59:57

對不起

讓妳擔心了

我人很好

但我想過我想要的生活

我恨台北

讓我不想回去又一定得回去的地方

我不要再回去了

我想要一個人平靜的生活

自己租房子

自己找工作

自己做想做的事

看妳打這篇網誌

我很難過

真的很對不起

我到了一個地方

遇到很好的人

還有我重新信任的人

他們讓我好窩心

讓我好感動

或許妳們認為

我是因為陷入愛情裡才拋下一切



不是這樣的

我很清楚我在做什麼

我不想要讓任何人聯絡我

這次的事情

讓我更加確定我要的是什麼

我要爭取我要的生活

我要重新過我的生活

即使最後剩下一個人

還是不靠任何人

有妳這個朋友我很開心

妳讓我感覺到妳是真的關心我

但我只能告訴妳

我不要回晶華

我不要回汐止

我只要妳這個朋友

我沒有糟蹋自己

我很清楚我在做什麼

手機沒電了 ...

我也試著想起妳的電話

我只想告訴妳我在哪

讓妳一個人知道就好

別告訴別人

因為我最信任的只有妳

版主回應
(戳瞎你的眼)


(毒啞你的嘴)


(打瘸你的腿)


(哼哼)


(順便掐死那個禍水)


(看你還能去哪)


(喔呵呵呵~~~~~~~~~)
2008-08-01 22:5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