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5 23:10:00LAKISY

呀!終於被我等到了

十二国記終於出中文的書了

我等了好久好久

身體之中有一股激動的情緒

真想遇到每個人都跟他尖叫:啊!十二国記的書出中文版了,呀!

但是

不能這樣做

因為會被當成瘋子

我自己也會不好意思

總之就是沒勇氣就是了

所以現在覺得好鬱悶喔

真想找個地方好好大叫


若要問我為什麼喜歡十二国記

因為我跟陽子實在太像了

陽子她給了我勇氣去改變

她讓我覺得

藉由她

我也在十二國裡

我似乎就是她


不過跟作者也有很大的關係

我個人認為她真的是一個很用心的作者

很清楚交代了十二國的事

讓我感覺就好像是真的有這麼一個地方

而且十二国記和其他奇幻小說的風格不同

我已經看膩了很多大同小異的奇幻小說

小野不由美小姐給了我一個新的東西

再加上我一直狂愛中國文化

她創造了與中國神話類似的世界

我真是愛死了十二国記


寫了這些

我還是覺得不足以表達我對十二国記的熱愛

我很想用盡全力告訴你我多麼愛十二国記

並且想用盡全力告訴你為什麼

但總覺辭窮


陽子的頭髮是紅色

美麗、特別的深紅色



最喜歡紅色


從媽媽跟我說封神演義的故事開始

我就一直喜歡著麒麟、四不像、饕餮那類的生物

其實我打從心裡相信牠們曾經存在過

雖然不明白為什麼


為什麼那麼可愛像孩子的老鼠樂俊

會變成那麼帥的人呢?

實在很難讓人把那兩個樣子聯想在一塊兒


所有的孩子都從里木的卵果中出來

動物、植物都是

可愛的老鼠說雞蛋:裡面要是有小寶寶怎麼能吃啊!

使我不禁莞爾


延王和延麒真是有夠可愛

真不愧是主從關係

兩個都很有趣


雲海竟然真的是海ㄝ

她倒沒說海裡頭有沒有魚

如果有

那麼也有魚的野木吧


所有都是我喜歡十二国記的原因

還有好多、好多呢!


我倘若只是愛幻想也就罷了

我竟然如此相信真有這麼個地方

說起來

是不是很可笑呢

都已經不算小的年紀了

不管如何

還是相信

因為這樣相信著

才有努力活下去的快樂跟勇氣

2004/03/15(一) P.M.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