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03:40:32昊宇

只想愛你 第三十七話 錯誤

你揮霍了我的愛

烙在心上的痛

該是我愛上你

真摯的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雙溫暖的手,覆上我的雙眼,那熟悉的溫度讓我忐忑的心瞬間沉澱了下來,

我將那熟悉的溫度從雙眼放至腰際,然後緩緩的回頭看,就在倒數的時刻,他

的雙唇又再一次覆蓋上來,世界彷彿只有我們一樣,沒有人會在乎此刻的我們

身在哪裡,又做了些什麼事,因為大家都在努力的紀錄下來這2006年橫跨2007

年的這一刻,而我嘴裡殘留的溫度,也巧妙的記下這屬於我倆的那一秒,跨年

倒數以後,身旁的人陷入瘋狂,而阿顏依舊從背後緊緊的攬著我...






我回過頭去說:你怎麼會在這裡?

他回答:因為你不乖啊!自己跑出來狂歡,而我就一個人可憐的讀書...

我趕緊解釋:不是啦!是阿祥啦!他一直拉我出來,我本來想在家裡等你

的...

他笑著說:逗你玩的啦!其實是我一早就跟阿祥套好的,這麼重要的時刻,我

怎麼可能把你丟在家裡啊!我知道這些日子你孤單了,對不起...

我把頭轉回來說:我知道你心裡一直都有我就夠了,我不要你說對不起,這些

日子看你這麼努力,我也不好意思吵你,而我也無法替你做些什麼...

他把頭靠在我的肩上說:傻瓜,考研究所本來就是我一個人的事,你只要在我

的身邊支持我,給我愛的力量就夠啦!

我輕輕的拭淚,然後說:我以為你對我的感覺已經不再像以前一樣了,我還一

度以為我們或許就到這裡,不會有以後了...

他依然靠在我的肩上說:現在說這個不吉利耶!笨蛋...

我輕輕的轉過身去緊緊的抱住阿顏說:阿顏,我愛你,我真的好愛好愛

你...

他也深深的攬住我說:小志,我也愛你...






寒風吹過海面掠過海岸線,捲起沁涼的寒意來到這跨年晚會的會場,我卻一點

都不覺得冷,因為我愛的那個人,他的體溫已經把這直逼兵點的冷風,化成溫

暖的暖流包圍著我,這一天,我腦海裡閃過了一個錯覺,我堅信我們真的可以

到永遠,一輩子在彼此的身邊守護...






時光飛逝,四年級上學期就這樣結束了,接踵而來的是一連串的春節,為了把

握最後的一個寒假,我們大家說好,這個寒假除了過年的那幾天以外,剩下的

時間我們都要留在台南度過,享受這僅剩的閒暇時光,但阿顏在放寒假後的第

二天就被他媽媽叫回家去了,剛開始我們都不以為然.我們都覺得過兩天阿顏

就會回來了...






『您播的電話暫時無法接聽,請稍後再播,謝謝...』一樣的回應,已經四

天沒有任何音訊的阿顏,讓我不得不開始緊張,就在第五天,他的手機終於播

通了...






我開口說:喂!阿顏,你到底怎麼了?怎麼手機都不開機,我都快被你嚇死

了...

另一方用著毫無溫度的聲音說著:你要幹麻?你到底要幹麻?

這冷至冰點的聲音,讓我不敢相信這的確是阿顏,我強忍著難過說著:阿顏,

你怎麼了?

對方一樣沒有溫度的回應:劉書志,我想,我們就到今天為止吧!你不要再找

我了...

我震驚了三秒以後,繼續追問:阿顏,你..說什麼?我..聽不懂...

對方聲音大了一些說:我說,我跟你玩完了,我不想再跟你玩這噁心的遊戲

了,你搞清楚了吧!老子想要過正常人的生活,你不要再找我了...

我哭著說:為什麼?這些日子到底怎麼了?不可能...才五天的時間...

對方冷笑了一聲說:你以為我真的愛你嗎?笑話,你忘了我吧!反正你也說

過,我們不可能會有以後,長痛不如短痛,我們就在這裡分手吧!






對方的言語一結束,手機也跟著斷線,我呆坐在牆腳,手機依然沒有離開耳

朵,然後是一聲聲的心碎聲,我用右手撫著左胸,腦海裡揮之不去的片段『我

不想再跟你玩這噁心的遊戲...你以為我真的愛你嗎?笑話,你忘了我

吧!...我們就在這裡分手吧!...』每個字就像長滿了利刃,深深的扎

入我的胸口,如果他不愛我,那這三年以來,他是用怎麼樣的心情面對著我,

想到這裡,我竟然笑了出來,笑聲混雜著淚水,回蕩在這屋子裡,我的手依舊

緊緊握著那手機,我還期待,期待下一秒他會打過來告訴我:『我是在跟你開

玩笑的...』我竟然傻到還期待著這不可能發生的事情,天色漸漸變暗,我

想起了過往的種種,胸口的疼痛感越來越重,突然我聽見了開門聲,我趕緊打

開房門衝出去,我知道是阿顏,是他,他一定是想給我驚喜,告訴我這一切都

是玩笑,但是這次,沒有了驚喜,開門的是阿祥,我絕望的佇立著,然後撲向

阿祥,在他的肩上,我的淚水再也停不止...






我嚎啕哭著:阿祥,阿顏到底怎麼了,他說他跟我玩的是噁心的遊戲...他

還說...這三年來...他根本不愛我...我到底是什麼東西啊?他怎麼

可以這樣對我...我的心...我的心痛到快要死掉了...阿祥...

啊...

阿祥只是靜靜的讓我靠著,然後說:哭吧!哭出來會舒服一點的...






一個鐘頭以後,我已經停止了歇斯底里的發洩,就像洩了氣的氣球一般,阿祥

讓我靠坐在客廳的沙發上...



阿祥問:你吃了嗎?

我只是靜靜的搖搖頭...

他又問:那你想不想吃什麼東西還是喝什麼呢?

我依舊搖著頭...

阿祥繼續說:總要喝點什麼吧!

我看了他一下,然後說:我...想喝酒...






就這樣,阿祥帶我來到那熟悉的PUB,那天晚上,我只是靜靜的坐在位置上喝

酒,看著台上跳舞的人,看著座位上的紅男綠女,我面無表情的一杯接著一

杯,就在阿祥去拿酒的同時,一個男生緩緩的走向我,那壞壞的氣息和乾淨的

臉孔竟有幾份神似陳冠希,他靠在我的耳邊說:『可以給我你的手機嗎?』於

是我拿起他的手機,按下自己的電話號碼,他就帶著滿意的笑容離開,阿祥回

來以後完全沒有察覺任何異樣,座位上的我依舊不要命似的喝著調酒,突然我

的手機響起來了...










(未完待續)
大銘 2008-04-20 22:46:29

我猜是因為家人發現了>&quot<
所以阿顏才有這樣的回應QQ
不要啊!!!我希望阿顏跟小志能幸福!

無名 2008-03-16 14:58:51

如果真的遇到這種事情
我可能會死掉吧(心痛到死掉)
期待下回

Dior 2008-02-26 09:09:34

好有悬念哦,很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