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19:10:52昊宇

只想愛你 第三十二話 俘虜

我以為我是戰場上英勇的戰士

你溫暖的擁抱

讓我意識到

我不過是你愛情的俘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他的頭輕輕的靠在我的肩上,似乎在尋求許久未見的安全感,他越抱越緊,緊

到讓我喘不過氣,我感覺的到他雙手的收縮,挾帶著極度的害怕,害怕懷裡抱

著的人,再一次從手中走失一般。他慢慢的把我轉向他,在我來不及反應下,

他的雙唇負上了我的雙唇,貪婪的吸吮著,淚水隨著熱吻漸漸滑落,在此刻,

所有的思念潰堤,對彼此的想念,對彼此感情的奢求,洩落一地,熱吻以後,

他再度將我擁入懷中,擁抱的力度越來越重。






靠在阿顏的懷裡,我問:你..怎麼會在這裡?

阿顏輕輕的回應:我好想你,好想你,我好怕你再也不理我了,這兩個月,你

不接我的電話,不回復我的訊息,我好痛苦,也更明白我的世界裡,不能沒有

你,記得你曾經問過我『我把你放在心裡的哪個角落?』現在我可以回答你,

在我心中,你的位置,是誰都無法取代的。

我悶悶的問:那這些日子你想清楚了嗎?!

阿顏沉默了一陣子,然後他開口說:嗯!我想了很多,我的心已經被你俘虜,

我喜歡你的程度,連我自己都想像不到,一直到看到你的訊息後,你毅然決定

離開我,我才發現,你在我心中的份量,真的很重很重,如果說那是一份甜蜜

的負擔也不為過。

他似乎沒有正面回答我的問題,於是我繼續問:那你打算把我定義在哪裡呢?

依然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位置嗎?

他又沉默了幾秒才回答:我愛你,我確定我真的愛你,只是我無法給你任何承

諾,我無法給你一個未來,甚至我可以說,以後我還是會成家立業,雖然對你

有些不公平,但是我希望我們可以把彼此放在現況,未來的事未來再說好嗎?

我的心又再度撕毀,我擦乾了眼角的淚水說:說來說去,一切都沒有變,現

況?現況?我知道你有你的壓力,對你來說我是男的,是一個不爭的事實,所

以你很痛苦,但是你大可騙我阿!我寧願你現在說一些好聽話,你可以說,你

可以給我未來,至少讓我跟你在一起的時間不用提心吊膽,不用害怕我們隨時

會分手的命運,我寧願你欺騙我,等到你膩了再一腳把我踹開,而我也只會難

過一陣子而已,現在你給了我一顆不定時的炸彈,你要我怎麼跟你一起過未來

的日子?

他看著我佈滿淚絲的面容,舉起他的左手,擦乾殘留的淚滴,然後接著說:小

志,我愛你,我不想欺騙你,如果你願意的話,讓我們好好把握當下的日子,

我們可以開開心心的過,未來的事情很難說,我們不一定會分手啊!說不定我

們會就這樣一直走下去,我剛剛會這樣說,是因為我想讓你知道我害怕的,我

擔心的部分,我不想騙你...






就這樣我又再次的被阿顏俘虜,他的胸膛永遠都是我離不開的地方,那個地方

是那麼的溫暖,是那麼的安全,只是當我想到未來,這個寬闊的港灣會被別的

女人取代,我的心就不由自主的痛了起來,於是我慢慢的把心結打開了,我們

可以在一起相知、相守、相惜已經很不容易了,我們該把握的是當下,不該是

一望無際的未來,就算之後真的分手了,至少我曾經擁有這一個我深愛著的男

人,他對我的心是真的,對我的感情是用心的,對我的人是溫柔的就夠了,未

來是一個奢侈品,有多少人可以從一開始就攜手渡一生的,而他也承諾我,跟

我在一起的日子不會再交任何女朋友以表示公平,我們就這樣回到了原點,最

後和阿顏協商之下我還是搬家了,而阿祥也不小心的搬進了我和阿顏的房子

裡,說穿了,我不過是和阿祥換了房間,會這樣決定是我想給彼此一些空間,

兩個人如果整天膩在一起,相信瑣碎的事情會越來越多,說不定會加速分手,

所以我還是搬家了,但是這些日子我也常往阿顏的房間跑,有時候一住就是好

幾天,所以對我和阿顏來說,搬家只是形式上的變化而以,其他的一切都不會

改變。






很快的離開學已經過了兩個月了,某天在上課的時候從學生自治會送來了一份

資料...



學長踏入我們班的教室說:吳教授,不好意思,我想找你們一個叫做劉書志的

同學,請問他在嗎?

吳教授看著我說:阿志,有人找你,你先出去一下吧!

我走了出去以後那個人對我說:請問是劉書志嗎?

我說:對啊!我就是,怎麼了嗎?

那位學長接著說:沒有啦!之前你們班的同學有幫你報名歌唱比賽,這是你的

報名表,報名費已經繳了,你今天放學以前把單子填一填然後送動學生自治會

給我,記得要快一點交喔!掰掰...

就在我準備開口的時候,學長快步的離開,剩下我一個在後面努力的呼喚著:

ㄟ!學長等一下...






就這樣我強迫中獎的參加了學校的歌唱比賽,下課以後阿祥靠了過來問:阿

志,剛剛那個學長找你幹麻啊?

我悶悶的說:不知道是誰偷偷的幫我報名歌唱比賽啊!

阿祥接著說:哈!很好啊!你唱歌那麼好聽,替我們系上爭取一下榮譽,我們

到時候都會去幫你加油的。

站在一旁的阿顏也開口說:對啊!小志,不用擔心啦!我會是你的頭號粉絲

的,對了,比賽是什麼時候啊?

我看了一下報名表然後說:下個禮拜三晚上啊!

這時阿顏轉過去跟阿祥說:我們跟大家說一下,讓大家那天都去,然後這幾

天,我們來作海報,我們一定要努力的幫小志加油喔!






大家一陣七嘴八舌下,我盯著報名表的歌名欄,然後輕輕的寫下『童話』兩個

字,對於從來沒有參加過歌唱比賽的我來說,一下要面對這麼多的人真的很困

難,剩下不到一個星期的時間準備,所以大家都很幫忙,什麼事都不讓我作,

他們只是要我好好的練歌就可以了,其他音樂和服裝部分他們一概不許我去干

預,後來想一想,這個坑根本就是他們挖給我跳的,我還笑嘻嘻的回過頭來感

謝他們為了我做這麼多...






很快的歌唱比賽當天到了,這幾天阿顏每天帶我往錢櫃跑,就歌唱比賽來說,

他顯的比我更緊張更謹慎,在他無微不致的照顧與訓練下,歌唱比賽浩浩蕩蕩

的登場了....










(未完待續)
2007-11-24 08:22:04

好甜的感覺..
要的不就是這樣的Fu嗎?
昊宇加油喔!
昊宇有去成大啊?有我們系所的照片..
^^

版主回應
成大喔!!!這個問題不回答
噓~~是秘密喔~~
2007-11-28 23:44:43
2007-11-22 18:18:53

伏筆下的不多
但是仍能扣人心弦
我在講啥XD...
昊宇 加油嘿!!

版主回應
呵呵呵!!沒關係啦!!心意到了就好了~~
昊宇了解~~~~
2007-11-28 23:44:23
小奇 2007-11-21 01:03:14

哈~
我也好想聽聽看昊宇的歌聲喔~~

版主回應
呵呵!!讀者裡有製作人嗎?!
可以幫大家緣個夢嗎?!哈哈!!!
2007-11-28 23:4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