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12:52:21昊宇

只想愛你 第十八話 出賣

我出賣我的心

換取心愛的你

我出賣我的靈魂

只為求一夜的安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到奮起湖已經黃昏了,走到某間咖啡廳,點了些許的簡餐後,我們又開始聊

了起來,自從阿祥接完阿顏的電話之後,沿路上都一直在傳訊息,不過他是有

女朋友的人,所以一直不停的傳訊息一點也不奇怪,所以他私人的事情我也不

會過問,夜晚的阿里山說真的看起來還挺恐怖的,畢竟現在已經不太算是旺季

了,沁涼的夜裡,整座山幾乎呈現一片漆黑,只有些許的亮光,越晚就越黑,

僅剩下幾間仍然營業中的店面發出的光線,突然在這樣的夜裡我想起了阿顏,

一直以來我的身邊一定都會有他,甚至後來已經覺得有他在身邊是理所當然

的,所以也沒有多想我會在怎樣的時間點,會在怎樣的情況下對他死心,對他

的情感只有加重沒有減少,他給了我這麼多愛的感覺,不會是假的,只是現在

這種被狠狠賞了兩巴掌然後叫醒的感覺,不是痛在臉上,而是心裡,吃完飯

後,我們走回我們的民宿,一人一間小木屋的感覺好酷,雖然小小間的,但是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洗完澡後,我去看了一下他們兩個睡了嗎?看來阿浩一定

得了嗜睡症,一路上在睡的人,回到房間也呼呼大睡了起來,看來他稍加發福

的身體不是沒有來由的,於是我拉著阿祥到戶外的椅子坐下,看著起霧的阿里

山,鵝黃的民宿燈光,把週遭襯托的好美,或許憋太久了,阿祥忍不住開口






阿祥說:你跟阿顏怎麼啦?

我說:沒怎麼啦!只是有點小彆扭吧!

阿祥接著說:我聽到的好像不是這樣喔!

我馬上倒抽一口氣問:不然是怎樣?

他說:開玩笑的啦!只是看你今天好像心情不好,如果你願意的話可以跟我說






其實和阿祥認識也有段時間了,阿祥的女朋友我也認識,而且是一個很健談的

女生,對於我對阿顏的情感,阿祥的女友也知道了一些,只是這箇中發生的事

情不太清楚,知道我喜歡的跟別的男生不一樣,但是卻依然把我當朋友,沒有

心生排擠的感覺,所以我還滿害怕他會跟阿祥說的,雖然他有答應幫我保守秘

密,但是我還是不太放心,於是我決定了,畢竟阿祥跟阿顏並沒有許多交集,

而且在這裡我也沒有什麼朋友可以說,大可以向阿祥大吐苦水,或許會有意外

的收穫,看著阿祥等待我的答案的雙眼,就在零點一秒後我決定要向阿祥出

櫃,所以我先對他作了一下心理建設






我問他:阿祥,你對你女朋友是什麼感覺啊?

阿祥想了一下回應我說:就是想為他作任何事,想要呆再他身邊無時無刻,想

永遠牽著他的手,想一輩子看見他的笑,差不多就這樣...

我聽完回答說:我也開始有這樣的感覺,不對,我已經有這樣的感覺很久了

阿祥用很感興趣的臉靠近我問:是哪位大小姐啊?我們班的嗎?

我回答:嗯!我們班的...

他迫不及待的問:是誰啊?

我緩和一下氣氛對他說:不管是誰你都會幫我保守秘密嗎?

他點頭如搗蒜的說:當然啊!我們是好朋友啊!

我又說:你聽完之後不管是怎樣的感覺都要跟我誠實喔!

他又接著說:好啦!我保證我會很正經,快點說啦!

然後我開口說:你把手伸出來

於是我在他的手掌心輕輕的寫了:柯...志...顏...三個字

他看著手上的字,然後慢慢的抬起頭,看著我的眼睛說:可以再寫一次嗎?我

看不懂啦!寫慢一點啦!

於是我夾帶著緊張的心情又寫了一遍,在他看懂的那一煞那,臉上沒有閃過一

私私的驚訝,反而轉過來對我說

他說:喔!原來是他啊!我還以為是誰勒?

我驚訝的回應說:你怎麼一點都沒嚇到啊?

他回答:你們的事情我早就看出來了

我失望的說:是喔!我也不知道怎麼會變成這樣

他說:我還以為你們已經在一起了呢!看他對你很殷勤阿!

我淡淡的回應他:我也以為我們會在一起,今天我回到家有一個女生只穿著內

褲和內衣從他房間走了出來,其實我早該猜到了,前幾天我打給他的時候,就

已經知道他跟一個女生在一起,只是沒想到這麼快

他問我:你不是跟小雪在一起過?怎麼會喜歡上阿顏?

我回答:他對我太好,好到讓我在他身上找到許多的安全感,感覺只要能夠呆

在他身邊,那就是永遠了,我也試著不要讓自己喜歡上他,我一直在往外推,

可是越推卻越近

他回答:你應該知道男生喜歡上男生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

我說:是啊!我努力的把他定位在好朋友的角色上,可是他給我的感覺不只是

好朋友,還有更多...



講完這句話後,整個世界安靜了下來,我們就這樣望著遠方的星空,一句話都

不說,就這樣過了一個小時,他起身



對我說:早點睡吧!會許會有意外的收穫

我輕聲回應他:嗯!晚安...



就這樣我們各自回到彼此的房間,呆在房裡看著電視,正準備把電視關上的時

候,突然房門響起了敲門聲,這麼晚了,不曉得是誰,於是我穿上薄外套,往

門口移動,輕輕的開啟房門,站在門外的,站在門外的人讓我嚇了一大跳,是

阿顏






他說:好冷喔!不請我進去坐嗎?

我說:喔!進來吧!

進到房裡,我和他雙雙坐在床邊,然後我開口了

我說:你怎麼進來的?

他說:阿祥帶我進來的

我說:喔!你來幹麻?

他說:你...在生我的氣嗎?

我說:沒有啊!幹麻生氣?

他說:因為她嗎?你在生氣?

我說:誰?

他接著說:那個女生...

我吸了一大口氣然後說:你喜歡跟誰在一起是你的自由,我幹麻生氣?

他說:你不要這樣...



沉默了幾秒後,我決定問個清楚,於是我股起了這輩子最大的勇氣,不管結果

怎樣,我都必須自己去承擔,愛與不愛最差也不過如此



於是我終於開口:你...到底對我是什麼感覺?

他嚇到了,然後沉默了幾秒後說:我喜歡你,但是你是男生...

我也嚇到了,在心跳200的情況下我說:然後呢?

他接著說:我從來沒有對男生動過情,我有一種想保護你的感覺,但是你的性

別我還是無法接受,可是我就是不能沒有你,我只是單純的希望可以呆在你的

身邊守護你,看著你笑,看著你幸福的表情就足夠了

我回應著:所以你喜歡我卻不喜歡男生?

他說:那你對我的感覺呢?

我倒吸了一口氣然後說:我喜歡你,只是不同的是,我不在乎你是男是女,我

只知道我喜歡你,上次小琦的事情之後我以為你也喜歡我,可惜的是答案跟我

想的不一樣,你給過我很多安全感,帶給我很多快樂,我在一年級就已經喜歡

上你了,只是你給我的感覺總是若即若離,如果你喜歡的是那個女生,那我會

祝你幸福的,我只是單純的想知道你在想什麼

他回答:我想跟你在一起,但是你是男生,你教我我該怎麼辦?






兩個男生坐在床緣,各懷著心事,這一夜我們沒有說話,我們一直安靜到睡

著,他就這樣抱著我靜靜的睡著,被喜歡的人抱著應該是很開心的事情,原本

幸福洋溢的感覺,在此刻隨著心碎聲,消失殆盡,分享著他的體溫,原本該是

一件幸福的感覺,此刻卻顯的諷刺,看著他的臉龐,想著他丟給我的問題,他

想跟我在一起,但是我是男生,是啊!該怎麼辦?我可以就這樣睜一隻眼閉一

隻眼下去嗎?還是就此離開他的世界?還他自由,想著想著,眼淚不爭氣的掉

下來,濕了他的胸口,他醒來了,看著我哭泣的臉龐,他也掉下了眼淚,然後

深深的吻上了我,這一夜,我在阿里山的民宿裡,在民宿的小木屋裡,獻出了

我的第一次,真正的第一次,雖然沒有進入,但是痛撤心扉的感覺在胸口,這

個世界本來就是這樣,不是每一件事情都可以稱心如意的,他愛我,卻也不愛

我,我愛他,卻無法得到他全部的愛,就在放與不放之間拉扯,我該怎麼辦?










(未完待續)
汪汪 2008-12-11 01:26:52

哈哈~好久了
突然間看到一次就看了好多章
很精采 我很愛
不過...



看到了他說:我喜歡你 但你是男生
很不高興...
還不知道它是異男之前還蠻氣憤的
為什麼有的人可以搞的這麼曖昧
能在他身上找到安全感
可能他們是無心 玩玩的 ..
卻是 你沒發現已經愛上他了
對他的愛已經放了那麼深
卻要逼自己把它收回 好痛苦
我想我是朋友也不能做的吧 !!
因為我怕我放不下..

是異男 我也不懂
看到了很多這種人
要他們接受 也是要很大的勇氣

要互相加油了~哈哈

Dark dragon 2007-08-21 05:50:22

對押... 之所以愛是什麼...?

感覺的說詞? 守護的代言人? 還是只是執著的藉口...?

愛...是複雜...而沒有規律的吧...

版主回應
愛本身就是一則很大的學問
值得我們細細品嘗
2007-08-27 23:00:31
阿和 2007-06-26 01:03:59

真的會讓人有想繼續看下去的動力~~期待你的結局
我介紹給自己圈內好友看,連自己的bf也當作是睡前故事一篇一篇唸給他聽~~
「我想跟你在一起,但是你是男生,你教我我該怎麼辦?」
這是個無解的問題吧~~所以同志愛上異男是條不歸路~你說是吧?

版主回應
謝謝!!不過現在談結局還有點太早喔!
很感謝你&quot甲好到相報&quot真的很謝謝!!
愛上異男是一條不歸路
不過當異男愛上同志也是相當辛苦的不是嗎?!
2007-06-27 04:0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