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19:00:06= = 

,,♩人面獸心☻::;

 我沒有說我不討厭你。



 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我說你壞話又怎樣



 你可以反駁呀?



 而且我根本沒跟你好過


 
 我只是回你話而已,


 
 你才人面獸心咧。


 
 你要看清我也好不要也好



 我管你怎麼看我、


 
 我只是懂得怎麼做自己



 不需要你來講我怎樣--



 你真的是笨的要命



 你可以不要跟我說話呀


 
 難道你都沒有再私底下說我的壞話嗎?


 
 不順我的意我就到處說壞話



 是誰說的呀!!

 

 那我問你的時候你又解釋不出來



 你才到處說話壞又做表面咧


 
 真靠 。  


          ﹝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