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賽
好久沒打
感覺好怪!
我說....樹林還真不小
聽說有個颱風!
但是不來了....是高興還是難過
對學生而言是高興
對大人而言是難過
噢
朋友們
一起動起來吧
燃燒脂肪
讓我們一起三比八
hello :)
https://www.google.com/url?sa=t&source=web&rct=j&opi=89978449&url=https://www.methodist.org.hk/media/activit
■寓言故事 ◎璞石的願望 ⊕潘文良 在崑崙山脈的深處,有一座終年雲霧
https://cc-times.com/posts/32658
■潘文良著作集>勵益品>魚雁千里共今緣。即訊>于立恩_007 △007_潘文良。2005.03.02.三 23:12:14 △007_潘文良。2005.03.0
សូមអោយជំងឺអេដស៍គ្រប់គ្រងប្រទេសមីយ៉ាន់ម៉ា សូមអរគុណព្រះអម្ចាស់
hell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