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1 21:20:32missidol

左手病

昨天拿到琴譜書,剛才很興奮的打開來試彈
開始之前照例先用哈農暖手
很久沒彈鋼琴了......才發現左手怎麼變得那麼笨啊???囧
彈哈農就很明顯看得出來,因為兩手動作一模一樣
都是左手在拖拍搶拍彈錯
小拇指和無名指不聽使喚的感覺尤其嚴重
我都覺得右手應該很想把左手砍下來大喊你不要連累我XD
後來把琴譜書從頭翻到尾只小彈了一下一首簡單的歌(歌如其名很簡單...)
其他看起來太複雜的根本連試都不敢試又繼續回頭彈哈農讓左手運動

現在打字就發現最少用到的還真的是左手的小拇指和無名指
平常使用什麼工具也大多是用右手
再這樣下去....左手很快就會擁有自己的意志離我而去了吧(淚)

今天那個檢驗師有夠勵志的
害我聽她講話聽一聽都很想笑,還會因為太大聲被她嚇到XD
欸欸,做檢查的是我們她到底激動什麼(噗)
不過她很真誠是真的,本來還以為會遇到那種冷冰冰的檢驗師
三個人當中只有我出現不舒服的症狀,她關心到我都開始不好意思了
很久沒有仔細看這麼多護士,走廊上人來人往的大家都好單純好可愛
醫院裡面還是有善良的人(廢話)
可能之前去大醫院遇到的醫生護士給我感覺都很差才會這樣吧...

昨天晚上為了找東西不經意翻到一本日記
裡面寫了好多高一跟她發生的事情,語氣有夠白癡的....Orz
才發現原來我記錯很多事情

人的記憶為什麼就那麼不可靠?

幾個月前租迴光報告來看
之後就想如果真的可以發明這樣的技術多好
但是我才不要死後被剪輯出來在葬禮上播放也不要給別人隨意觀看
只想自己看而已
如果可以發明成自己想要看的時候就可以接上電腦播出來看就好了
(那就得在身上做一個插座了,像USB那樣的.............可是那還是人嗎?)
很多寶貴的資料都是被自己弄丟的

如果我記得所有的事情,順序也都沒有弄錯
是不是就能夠對她公平一點?
當然人家早就不在乎了....只是自己想要撿回來而已

想撿回來的東西有太多了(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