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8 23:20:32missidol

戲劇性的感人(?)重逢

下午走去火車站的路上意外遇到至少有五年沒見面的國中同學
起先看著她邊講手機邊走過來,只覺得這個女生好面熟...
接著我馬上就確定是她,便開始猶豫到底要不要相認
因為看起來她並沒有認出我,所以決定權在我
擦肩過後的三秒,我轉身叫了她的名字
她回頭竟然也立刻就知道我是誰(呼)
簡單寒暄過後我跟她說我要趕火車
(其實並不趕,只是不想讓相視無言的情況有機會出場)
很巧她本來也正要去我們店裡買鞋子
又聊了幾句彼此就轉身離開了
走沒幾步聽到她在後面大叫我的名字
她說她會把msn留給他們,請我再跟她聯絡
當場我笑著說好
後來在等車的時候越想越不對勁
這表示我的msn裡面又要多個客套的帳號了嗎...囧
幹嘛要破壞這次偶遇的美好

其實以前跟她還算熟
心情掉到谷底那段不算短的時間幾乎都是她陪著我
可能因為她很單純,讓我覺得什麼事情都可以跟她說
甚至高一有陣子想著如果再沒有出口我會瘋掉的時候我找她了
她放學到開始補習的空檔就會來店裡跟我聊天
到後來我漸漸覺得煩了才減少來往
自然而然的,即使想聯絡就能聯絡,這五年多來還是一直沒有聯絡

老實說雖然大家都住桃園,但是我從來沒想過會在路上遇到誰
可能是我住的區域跟大家都有點分別
如果下次又在路上遇到還能辨識的同學
希望能像今天一樣,來個我跟他沒發生什麼,面對他我不會心虛的人吧(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