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04:03:02

與獨白對話

我曾經有過這種感覺,現在我又有了同樣的感覺,無所謂開心或難過,因為我就是這樣固執。你說這樣的ending,算不算是一種缺陷美呢?就像是蘇打水的泡沫般,起初很多最後就慢慢地消去,淡淡的…很像遺憾的味道,然而最令人難過的,而是缺少了那一點全力以赴的勇氣。

我從來沒有過這樣的感覺,可是現在有了,愛一個人多過於愛自已,與妳同樣的固執。別問我這樣的ending,算不算一種缺陷美?對我來說就像是戀物癖一般,起初只是發現在一個人身上獨一無二的味道,輕輕的..很像幸福的味道,然而最令人難過的不是不愛,和妳一樣缺少了一那一點全力以赴的勇氣。

突然間很想停止去愛與被愛
提醒我開始懂了悲哀與傷害
不只是因為你存在不存在
那個總是亦步亦趨跟著我的影子
幻化成善良的天使卻不再守護我的無知
讓我一個人就是一個人完全的孤獨
怎能又想起你的樣子 想起你的樣子又如何解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