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17:29:14

霧離去的側臉

J告訴我妳回來了
從散亂的行李中我抬起頭輕輕的嘆了一聲
然後靜靜的為旅行作準備

我想他們不懂的
我們的愛就像失衡的天秤一般
不是愛就是不愛那樣的偏執
在一次的旅程中
慢慢的把對妳的記憶放在任何一個遙遠的地方
在我走過的每一個地方隨意的丟棄
卻變成每一處都有淡淡的思念展開包圍的態勢

妳回來了又如何
記憶還是停留在妳離去的側臉
說過,我們的愛情裡,妳像流動的雲
我是靜止的風,原來妳的離去不只是因為我
妳回來了又能如何
記憶還是停留在妳離去的側臉
妳選擇化做雨滴墜入婉蜒的河,而我依然守候著天空

為了造就我美麗而堅強的翅膀,我必須做繭自縳後而掙脫而出
如真愛就必須經過一番痛苦的洗鍊才顯得甜蜜的果實彌足珍貴

在不對的時候睡著,在不對的時候醒來
也許我慢慢習慣就這樣一個人從容不迫的走著
就像我只是對著鏡子裡的另一個自已講話一樣
是得不到回應與答案的,似乎變的不重要了
至少我曾試圖告訴自已以外的另一個自已
為了妳
我在昨夜作了一場很美的夢

上一篇:霧的距離

下一篇:愛沒說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