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2 13:26:38Dora

四處玩樂 ▌吃很飽走走停停的花蓮行

7/27~7/29
我剛成為上班族的第二個禮拜一我就請假了
然後阿高也快退伍有兩天假的扣達可以休
放著也是放著在加上他最近買了新相機
非常認真的去爬文想要拍好看的我(阿高:才不是勒!!每次我還在取景拍景物就自己先擺好pose)
我們就搭火車往花蓮囉!!!!

期待很久的花蓮行!!!!
從6月就開始想了耶嘿

可以離開台北市真的太好了哈哈

27號那天第一天只有我們兩個
所以也沒特別排甚麼行程
反正我們很free的!!!!

到花蓮、租機車也差不多10點多了
我們沿著海岸路走
花蓮天空真的很藍很乾淨
(下面照片是阿高拍的唷,還很認真取景!!)


不過夏日陽光不是開玩笑的大
提醒民眾做好防曬的準備工作


后羿射日的故事影響我太深了
每次看到這樣的太陽都很想把它剪一半再剪一半
然後放回天空看會不會比較涼一點



花蓮港


這不知名的小花也很美

我們第一天的行程差不多是在花蓮的氣象偵測站附近
沒有跑太遠

本來想去松園別院的
結果找不到路(因為根本騎錯)放棄



還有蜜蜂採蜜!!!!
阿高拍得不亦樂乎


對,我就在他還沉浸在"挖花蓮好美喔"的氛圍中
自己默默找好了這座小橋擺好pose等他來拍我(阿高:動作太快了吧)


這樣亂晃
讓一早五點多起床搭火車的我們餓得受不了
本來想要直接去吃朋友推薦的蛋糕店
發現下午1點才開店
所以隨便找了一家店就去吃囉

沒想到還真不錯吃
而且裝潢很漂亮
不過先暫時不寫
因為我想要慢慢介紹它
讓我賣個關子吧!!!!!


吃完午餐差不多飽的我們
又不想放棄這個蛋糕
所以雖然有點飽但還是跑來吃蛋糕了~耶!!!!!
而且真的不枉我們吃到肚子快炸開
真的超好吃
所以!!!!!
我決定還要再另外介紹XDDDD
再讓我賣個關子吧感謝大家~~




就是吃飽喝足了就想睡覺
也想要快點把行李放到房間裡面
下午三點我們check in囉


休息一下就從花蓮市區騎到花蓮熱氣球翱翔季的會場
是的,我們騎車
喔來回一百多公里屁股跟腰真的超級痠
我坐到快睡著
阿高怕我掉下去就帶我到台九線沿路上的超大的711去休息

然後他想要買咖啡他一杯我一杯
結果忘記帶錢包了
我也以為我沒帶錢包正準備打道回府

我才想到阿!!!!!包包在車廂裡

還好還好(擦冷汗)

不過所有的瞌睡蟲都在看到熱氣球這一瞬間升空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下午五點多了
熱氣球也快休息
稍微看看拍拍照



瘦了不少的阿高



因為不能上熱氣球而感到遺憾嗎?
還有一個在地上的熱氣球可以讓你過過乾癮喔



要去熱氣球場地前還要經過一些彩繪木條群(甚麼東西阿)
對面是很多花還有一些遊樂設施
不過已經太晚了
就沒有過去囉
下面這張照片拍的時候其實天已經黑



這天就一直花在車程上


熱氣球官方網站


打完收工!!!!

青魚 2013-08-09 13:57:29

玩很大~~真好~~

版主回應
因為上班後就沒甚麼機會這樣玩了啊T^T
能玩就快玩XDD
2013-08-14 12:11:29
紅帽雪人 2013-08-05 20:09:39

那個甜點店快介紹啦 > <"

都還沒親眼看過熱氣球,真想去坐坐看!!

版主回應
啊哈哈哈,有這麼迫不急待嗎!!!就來了XDD

我也很想坐!!!!可是我去的時候熱氣球已經要睡覺了
2013-08-08 09:4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