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7 20:33:23Dora

四處遊樂 ▌暑假實習偷閒的高雄三日遊part 3

高雄遊就這樣進入了第三天
其實每天都是睡到自然醒才出去
坐摩托車不到十分鐘就一直覺得我好累又想睡
到了目的地就有精神(阿高:根本欠揍)

第三天就來到了位在左營的"眷村裡迷路"
雖然不是第一次來了
可是來到這裡還是很興奮
好喜歡眷村給我的感覺
可能有一大部分都是"光陰的故事"給我的印象






可是這次來
居然門上面多了這些陶藝品
也太酷了吧




可是下面這個假人就讓我覺得有點奇怪
晚上天黑人走過去不會被嚇到嗎
不過下面的紅色大門很酷喔
貼滿了人民幣!!!!!!





這個小紅傘好可愛阿
可惜阿高太高了站在前面完全把傘擋住了!!!!!!!
那時候我們經過這把傘好多次
好想拍合照可是又很害羞不敢請人家幫忙照
第N次走過去終於有一對情侶找我們幫他們拍
才有合照
這個小紅傘可是拍照的熱門地阿!!!!!

\

不過我比較喜歡小紅傘旁邊的郵筒!!!!!!
好可愛喔我也好想要有一個 
還把他畫成機器人的樣子好有創意



看到這個值日生的小黑板就會想到國小的時候
都會寫值日生有誰
還有誰愛講話或者沒交作業甚至沒帶衛生紙跟手帕這類的



多了好多的塗鴉呢



那個畫板小時候也有好幾個
我還記得是月光仙子的圖案!!!!!!



兩津勘吉!!!!!!



阿高要去為國效勞
雖然是替代役但好歹也算是被國家徵招的
所以還是要跟這個大頭兵拍一下









走到另外一邊看到這個地方
為什麼用黑白的呢
因為這是貞子的家阿



旁邊有個門你可以往裡面看去
我記得第一次去時不知道裡面有甚麼很好奇
就走過去看
那時候門前已經有一群女生在觀望
突然一聲尖叫嚇慘我
呃   其實我被她的尖叫聲嚇到了







太空氣球!!!!!
根本就是童年的回憶阿
最喜歡把他吹出來變一顆球然後又把它壓扁變成小小的顆粒
然後跟隔壁叔公家的堂弟互丟



逛了一陣子阿高看到這個招牌
本來想要裝沒是走過去的
結果這位"仙姑"的茶葉蛋滷得太香了
他還是受不了誘惑買了兩顆外加一瓶彈珠汽水
老闆娘一直跟我們說他的茶葉蛋很好吃
很多人都有來採訪
其實我還頗半信半疑的



這個彈珠汽水的味道才是正港的阿!!!!!
好喝好喝



要走去外面時阿高看到這個
旁邊有小木牌可以選擇"罪名"
這完全是他自己選的XDD



吃茶葉蛋時間!!!!!!!
顏色看起來很漂亮阿
滷得很透徹不鹹而且夠味
蛋黃也不會太乾
真的很好吃阿 
我對我的懷疑懺悔中



還有這個假電話亭
好可愛喔



我也好喜歡這個站牌



夢裡的樹也長這個樣子



阿有夠古早味的柑仔店!!!!!!
我們還花了25塊買5張抽抽樂







第三天行程完全就是吃吃吃阿
又來到西子灣
阿高的姨丈說有一間冰店一定要吃
在海之冰對面!!!!!!
夏天太熱
這條街的冰店都門庭若市
我們還等了一下才有位子
可是我們不是吃海之冰唷是他對面的冰店
忘記叫甚麼名字了



阿高的水果冰
芒果好甜阿!!!!!
吃下去超級消暑又銷魂



我一直很喜歡吃這種軟花生



那條街對我們的吸引力很不大
而且都是賣冰居多
吃完就離開想要回家了
結果看到這個丹丹漢堡!!!!!!
咦~我記得我同學說丹丹漢堡很好吃
而且到南部一定要吃
上次來不及這次有機會就進去試試囉(現在才覺得真的吃很多欸)

結果我們踩到雷



點了一號餐
想說麵線跟西餐的搭配很特別阿
麵線的味道很奇怪
炸雞也不好吃
我很疑惑為什麼大家都說丹丹漢堡好吃
而且薯條又是我不喜歡的地瓜薯條
吃到有點憤怒想說我一定要抱怨











不過奶茶倒是很好喝



晚上跟同學見面抱怨了一下
才知道丹丹漢堡就是要吃漢堡阿!!!!!!!!!
他好吃的是漢堡
完全錯怪丹丹漢堡
居然沒點到
記起來下次一定去吃


晚上跟好久不見的國中同學見面
棟樑帶我們去吃高雄好吃的當歸鴨肉
這是當歸鴨心冬粉
好好吃喔



棟樑還很阿莎力的說
因為我跟阿高從台北下來
所以請我們喝"圓石"
他說是高雄有名的飲料

這個瓶子好特別阿
不過一瓶要60呢
飲料也好喝唷



好久不見的國中同學
補習的補習實習的實習
這次見面匆匆忙忙
不過好感謝阿
短短的見面可是大大振奮了我的心情呢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2012-10-23 13:03:06

去丹丹漢堡吃麵線!!!!忍不住想大笑啊~~~~
我也超級喜歡吃那種軟花生
吃冰時很愛加

版主回應
想說麵線不是它的賣點嗎....
我就沒吃過嘛!!!!!!

軟花生加豆花也好吃~
2012-10-30 10:45:02
紅帽雪人 2012-10-19 21:38:40

現在眷村好像都很流行塗鴉,我也來去我們這邊的眷村圖 哈~

版主回應
畫不好可能會被開單欸
不要做傻事!!!!!!!
XD
2012-10-30 10:44:23
青魚 2012-10-18 15:54:17

燒餅咧~~~去眷村沒吃燒餅~
海之冰一定要吃的壓
怎沒去旗津?
圓石不錯喝喔

版主回應
旗津上次去過了!!!!!
燒餅在哪裡阿我沒有看到欸
可是茶葉蛋真的好好吃~~

圓石好好喝可是好貴欸
真是超感謝我同學請客XDDD
2012-10-18 23: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