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19:26:37路易十六條柴。唷

流行的真正含義?



◎流行語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屌"變成一種流行語
我們常說 你好屌 這東西真屌 超屌
我想不管你翻哪本字典它都會告訴你屌是生殖器,是陰莖
那麼你好陰莖 超陰莖的 這種讚揚到底是怎麼來的?不得而之。
響應男女平等,偶爾我們應該也說...
你好屄?

我想起來我曾經很排斥收到花,國小的教育告訴我們花是植物的生殖器,我從小就不懂為什麼要一臉投入的聞著別人的生殖器說好香?就算它真的是香的好了,但邏輯上他就是生殖器,除此之外什麼也不是!
不過畢業當天我還是匯集了各方朋友送我花,就算是生殖器很容易長蟲的向日奎我都欣然接受。
我長大了嘛!


我很懶所以我只是一邊吃著冰棒一邊把日記拷貝貼上來
itunes放著plus minus一點也無法為夏天消暑
但是它的鼓太好聽了 忍不住一直放著
而我還得用嘴一口含住冰棒打報台
幹 我嘴都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