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2 02:41:09BOOM.

FM.

FM.
 
某兩個單字的縮寫,
 
(代表一段時間)
 
 
21.
 
我好不喜歡度過的一個日子
 
不過,每個月都碰得到;真是傻的可以了我!
 
還是會在某幾個日期裡周旋
 
每天時間日期一直在變
 
特定的某幾號,的當天
 
我會特別安靜
 
 
會別沉默
 
會特別難過
 
會特別有記憶在奔跑著
 
 
 
我,
 
是個很容易犯回憶這毛病的人
 
我知道、我知道
 
妳們想說些什麼,我都聽到會唸了
 
我明白
 
我真的懂,
 
不過,做起來,不簡單不是?
 
 
 
 
但話說回來
 
經歷這次模擬考全班最後一名的精神洗禮後
 
我知道我的腦子每天應該花在這些思考上的時間要被迫縮短
 
也好
 
讓該有的知識塞滿我的腦袋
 
或許
 
 
心就不用常常因為這些思緒而疲憊
 
 
 
 
FM
 
SIM
 
SEM
 
.....
 
 
One year.
 
 
 
能否別再這樣算著只有"單數"的週期了嗎?
 
 
 
 
 
夠了...
 
那種椎心刺
 
夠尖銳、夠痛了
 
我知道什麼叫做痛一次以後再也不會痛的痛
 
 
我感受到了好嗎?
 
 
 
至少現在的自己
 
很多時候
 
人群背後的自己
 
 
抽著菸時的自己
 
看待週遭的人事物
 
 
是很冷漠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