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01:53:21BOOM.

累格 【戴愛玲】

批挨熙:素材*



戴愛玲-累格


作詞:武雄 
作曲:薛忠銘 
編曲:周恆毅

* 你說 不是所有愛情 都能夠釀成一首 流行歌
 
我說 不是所有分手 都能夠再虛偽的 做朋友

 反正愛情裡頭 誰先放棄誰就是第三者
 
何必重蹈覆轍 愛已經累了無法再負荷*


#你聽了很多 你說了很多
 
你都沒有錯 錯在我太寂寞
 
誰居心叵測 誰存心攪和
 
不必再挑撥 我現在只想撤
 
Let it go 別再說
 Let it go 別挽留#


REPEAT * #

得不到 斷不了 誰又曾想過

闖進愛裡頭 心整個累格

有太多假設 有太多揣測

幻滅這一刻 任誰都逃不過

從纏綿悱惻 到彼此沉默

愛情這首歌 你跟我key不合


淚已夠 別再說 累已夠 別挽留..


------------------------------------



這是一首很棒很有感覺的歌..

累格,起初很好奇這歌名

後來很喜歡...


對很多事,很多人

都累了.



堅持,有得到些什麼

但,其實失去了的是更多..



妳說的話,我當它算數


但實現的時間,是無解.


為什麼沒了繼續了解的權利?

為什麼半拍跟一個世紀一樣長?

為什麼不愛了?

為什麼我還在難過?


為什麼 一堆為什麼?




始終,我得不到答案

始終,沒了勇氣去求證

始終,電話那頭是無聲

始終,聽的是洋蔥這首歌的鈴聲從頭響到最後



闖進愛裡頭 心整個累格

有太多假設 有太多揣測

幻滅這一刻 任誰都逃不過

從纏綿悱惻 到彼此沉默





妳 認真的關心過嗎?

















這是情緒,不要問我是誰.


這是最後一篇,關於妳的文字...














-THE END-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2008-05-01 22:29:57

越聽越好聽
越聽越有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