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5 00:31:44複雜的小孩

年紀大了點之六十九 - 黑羊與白羊



ㄧ直在思索一件事,我們之間的角力賽。因為在乎,我到底對你做了什麼?
那天你說:「既然你都決定了,為什麼還要問我?」。這句話,真是重。回到我之前說過的,很多的體貼,常常都只是自以為,以為這麼做對你最好。有時候,互相退讓的過程中,只是充滿曖昧的對話。不要計較這麼多,是你常常告訴我的,沒有計較,那可以比較嗎?踏上25這個討厭的數字,認真想過,未來的更多年歲,自己一個人,如果過的更好,其實也是件孑然的事。喵昨天說的跳恰恰論點,

那天,在金石堂看到奶茶的新書,帕皮問我,是什麼吸引了你?因為側面照片很美,因為文案很棒,還是只是因為書名 -「我想跟你走」。

「我想跟回憶走,我想跟音樂走,我想跟旅行走,我想跟你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