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2 14:08:24Cynthia

與普吉島邂逅(中)-水上活動

到了泰國,不玩水上活動實在是很可惜的一件事情。
當然我不能免俗的也帶了一套背後全空的bikini上場
只不過我不太會游泳罷了,純粹玩水。
印象最深的就是班上男生再玩拖曳傘飛上天的時候,竟擺出了"鹹蛋超人"飛上天的pose
在空中擺出各種搞笑的pose..痾..旁邊還有其他的台灣團耶!我們真的是在搞笑演出!!XD~大家笑翻天啦
而我呢,就玩潛水活動。不過沒背氧氣筒,就帶著太空頭盔上面接氧氣管的那種
這是我第二次玩了,很喜歡這活動呢!
不過很奇怪的是,为啥就只有我跟教練兩個人呢?
其他團都是一群人跟著教練走,只有我是1 BY 1?!然後教練帶著我走好多地方
海底很美很漂亮,也很寧靜;不過因為壓力的關係,我的死黨受不了了
沒幾分鐘就上岸,只有我撐到最後。
教練看我好像很厲害似的,除了一直比"讚",也帶我越走越深...越走越久
摸魚餵魚等等的..超級好玩,原本30分鐘的行程 我好像走了快一小時= ="
上岸時頭超暈的..不過卻很難忘海底美景:)
泛舟,我在台灣沒玩過,在泰國第一次玩哩!
真的超刺激的急流泛舟,船家還會互尬船,我們同學間互潑水
最後大家到了淺攤,乾脆跳下去玩水..透心涼阿~
急流真的很急,用"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來形容也不為過。
挺可怕的,我們女生抓的很緊,也叫得最大声。
但我最喜歡的是坐快艇到雞蛋島,雞蛋島的海水..才是真的透徹
小魚兒清晰易見,我們忙著玩抓魚啦、雕沙堡的
男生果然很A,來雕個"女人的身體"..可想而知是哪裡了...
在這裡,大家都曬得紅通通的說....

雖然水上活動玩得很累,但我喜歡這種感覺,與大自然親近的感覺
彷彿這裡是另外一個世界,無污染無塵囂的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