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3 23:53:48♥Bu

Rainy.

Rainy days please go away.
 
woo ~~~~~~~~~
 
清晨好像有下雨
因為地面濕濕的
可是有太陽這樣
沒想太多就出門
結果結果 ........中午居然下大大雨
 
害得我淋雨了
該死.頭又更痛了:((
我想差不多要感冒了吧
No way ~~~~~~~~~
 
沒穿外套上衣超薄
褲子鞋子濕一大半
整個很狼狽阿阿阿
oh下午沒去上課了
有點壞呵呵
 
Because淋雨了
Because肚子疼
Because不舒服
so ................
 
 
哀芽.親愛的哥哥妳說的我懂
You're so Good.
有妳真好
聽說我還在等妳實現那承諾欸
還有北"大"熊
然後我說妳快點一馬當先好不好
不管不管
我要喝好多
不醉不歸ha
布小妞要當我心情拉機桶真是感動
Chu一個=)
好巧威我們都叫" 布布 "
多多指教溜 ~~~~~~~~
 
還有好多好多人都很貼心
Nice people.
 
齁齁齁
衛生紙好可憐被我揉虐了哈
ㄌㄩㄝ.
 
 
逼噗逼噗
明天聽說是滿堂欸
想到我就暈 orz ................
該死.期中考來臨
該加把勁溜
快給我愛的打氣吧各位親愛
我會很感動也很感激唷
哈哈 XDDDDDDD 
 
 
[ 那些不安漸漸在訴說該不該聽話了 ]

上一篇:Miss.

下一篇:Fourteen.

阿雞 2009-04-14 20:11:40

屏東天氣熱的嚇人.
ˋˊ
雖然有時候會下雨
但是太陽雨我好討厭
會覺得我自己的身體好髒ˊˋ

哈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真的芽
太陽雨好阿
會有Rainbow唷ˇ漂漂 !!!!!!!!!!!!!!!

我好久沒看到了
天空都沒有出現
:((

哈.妳很髒耶臭臭
2009-04-14 22: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