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3 22:05:58*~橘子~*

最後一次..

"不要離開我 我沒有能力再承受那種痛"

對他說這句話的時候

我想到了妳

想到了跟妳分手後的那段日子

好痛苦 好難熬  

每天面對著陌生的環境 

還要偷偷治療自己的傷口

我笑不出來  可是我得笑

我想哭  可是我卻不能讓眼淚掉下來

妳給的回憶好多好多

之前覺得到哪都有妳陪好幸福

妳離開以後了

這些卻都變成了折磨..


我恨 我恨妳的喜新厭舊

我恨妳的狠心  我恨妳用來分手的那句話

但是我卻不得不承認

我愛妳最深

總之妳永遠不會懂  我有多痛..



在分手一年多以後

因為他

我回憶起了妳  

過去的甜蜜快樂 理所當然的隨時間而去

但是妳給我的那些心痛和眼淚

我卻無法忘記..

現在的我們

已經是陌生人了

對彼此甚至是視而不見..

妳交的依然是女朋友

T.. 我不敢碰了..



希望妳能好好愛她

從今以後  我不要再想起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