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4 15:13:09鬼使

壞人

牽牛花開的日子
看到了片尾的那一段
連著聽見了片尾曲

有點感觸
當然不是尾聲所提及的三角戀情
畢竟不太應景

”那 一扇車門
關出 我們的裂痕
一聲就震斷了回頭的路程”

想起了這兩天不愉快的聲響

當人不愉快時
偶爾會拿東西發洩
重重的關上門
大聲的擺放碗盤等
心理的煩躁
嘴裡說著她媽的、煩死了等等的憤怒字眼

氣會消的
或許久一點 但總會的
憤怒時我選擇少說話
聽多了小故事中 罵語會留下陰影之類的話
只是更細微的是
即使不對罵
仍有許多聲響足以留下裂縫

我其實習慣是認錯的人
畢竟不愉快的氛圍對誰都殘忍
只是強裝的愉悅更顯得悲哀

尋找一個平衡點
真心的交集..........




作詞:馬崧惟 / 作曲:方炯鑌(阿鑌)

那 一扇車門
關出 我們的裂痕
一聲就震斷了回頭的路程

愛 無法均分
以後 就留給你們
也許用傷害結束 愛才更動人

容忍的人其實並不笨
只是寧可對自己殘忍
既然愛不能恆溫
祝福就給你下一個人

你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對我坦承 只為了朝他狂奔
不能放任 所以放了
這點痛我還能忍

我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分得夠狠 你才有藉口轉身
寧願愛 一點不剩
也不忍 看戀人愛成路人

三個人從不對等
總有個人必須犧牲
那永恆 就等他帶你完成

上一篇: